感情上是很好另一半的人

在婚前,我們都會尋尋覓覓在感情上是屬於很好相處的另一半,可是當結婚以後住在一起相處久了,從愛人變成親人以後,婚前的優點卻往往會變成婚後的缺點,很多問題就會產生。本集張老師從夫妻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在感情上是很好的另一半?請對照你的命盤,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2:50開始,15:50結束)

張老師指出所謂很好的另一半,一定會有某些特質,可是婚姻很現實,從夫妻的角度來說,不能忍耐不能包容就無法繼續相處下去,很難再走下去;但是太過忍耐太過包容,也會產生問題,真的是人生中的兩難。您是否也是這樣的命盤?歡迎您來分享您的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天相:照顧無微不至
每個人都喜歡被另一半照顧得無微不至,天相這顆星會認為,如果你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對你就會非常好,好得不得了,每件事都會幫你安排得好好的。但是有些另一半是屬於你幫我安排好了,反而覺得完全不自由。所以到底怎麼樣才是完全真正的好,命盤合仍然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2.太陰:完全包容
「完全包容」每個人都希望遇到,但是你從完全包容的角度出發,事實上這樣子的命盤,作為男生而言,他對女生完全包容,做為太太的當然會覺得愉悅;但是如果太太的個性比較強的話,卻會覺得嫁給一個軟爛人,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很痛苦。

3.天梁:個性好沒脾氣
如果是男生則個性很好,但女生可能會嫌他太過沒企圖心,有優點就會有缺點(一體兩面);如果是女生的話,在古代而言,其實天梁以前的代表人物是王寶釧,如果碰錯人了就會太過委屈求全。所以我們一直在講命盤合不合很重要,每張盤都有「天使」的部分,相對的也有「魔鬼」的部分,雖然凡事都要正面思考以對,但是萬一碰錯人了魔鬼的部分就會跑出來,碰對人的話天梁將會是很好的另一半。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