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緣份淡的女人

天下父母心,相信他們疼愛子女的心都是一樣的,也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出人頭地,甚至青出於藍。可是就有許多的父母與子女有嚴重不合的情況。為什麼會這樣?可能就如同張老師所說的不對盤吧!張老師要從子女宮的角度分析,什麼樣的女人,子女緣份特別淡?是因為對子女的管教態度與期望與眾不同嗎?妳是否想過什麼原因造成孩子疏遠妳呢?還是當兒子的你因此更能了解老媽的苦心所以找到與她相處更融洽的好方法呢?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但是因為個性不同的關係,造成親子之間的相處模式也有所不同。親情應該是最親的,永遠割捨不掉的,如果深愛著彼此卻固持己見,距離就在日積月累中漸行漸遠。其實說愛一點也不難,但是先說的那一方好像就覺得示弱了,承認自己錯,但是親情為什麼一定要是誰對呢?我也要趕緊去跟老媽說 “我愛妳”。 你曾經對她說過你有多愛她嗎?沒有的話就儘早說不要有遺憾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 太陰:
自己非常嚴謹,可是對小孩就會講不出愛,若是像憶如這樣的媽媽,生了像潘若迪這樣武曲貪狼的小孩,個性很強,兩個人強對強都懶得解釋懶得囉嗦,任憑你怎麼誤會我都不管,彼此都不願意示弱,結果外人再加進去反而把事情搞得越複雜,認為你幹嘛跟外人聯合來跟我作對,這個話一出來,這對母子就難講話了。所以太陰命盤剛好碰到小孩這樣的命盤,導致兩人都不認輸,不示弱。其實母子是天性,不管在哪一方面偶爾稍微示弱一下,把愛說出來,其實問題沒有這麼難。

2. 天梁:
就是管太多,生的小孩若是比較陰柔的話,他會很乖願意被你管;若是生了一個七殺個性的小孩,就會被他氣死;妳越想要管他,他就會心想妳要我不做我就偏要那樣,而妳就越管他,絕對不會讓他強過妳,兩人的衝突就會非常厲害。

3. 巨門:
這種的性格就是愛碎碎唸,其實妳如果對小孩什麼事都想要去管他,小孩越不聽妳就越想唸他。往往這樣的父母有時候變成帶賽小孩,因為妳好像一副巴不得他出事的那種樣子,那種唸的結果。若兒子是破軍個性,妳想他會怎麼樣,煩都煩死了,跟媽媽只好離遠一點,他如果在的話一定是忤逆子。所以巨門往往子女緣份不好的原因,就是她自己控制不住那種不安全感,望子成龍就怕小孩出錯,爸媽永遠認為是好意,兒子聽不進去,越唸他就離得越遠。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