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男人自己也能過得很好的女人

現代黃金單身女郎越來越多,而且很多都是經濟好,能力強,在事業學業各方面樣樣不輸男人的女強人,這樣子的優質單身女人是因為沒遇到對的人?還是不容易嫁?又或者是她們根本覺得靠自己既能給自己經濟安全感,又能擁有自由,為什麼一定要嫁人?本次主題談的是,什麼樣紫微命格的女人,是不靠男人自己也能過得很好的女人?讓我們快來看看哪種女人的夫妻宮(對感情的態度),自己就能讓自己過得很好?

這些命格的女人,都是自我與自信很強的女生,然而婚姻是需要妥協與忍耐的,如果沒有遇到適合可以匹配的對象,或是自己就能讓自己過得很好,有時候單身反而也是很適合的,各位朋友妳有沒有上榜呢?快來分享妳的想法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七殺:
其實以七殺的角度,這個命盤如果她不靠男人,最重要的一個觀念就是,我要做我自己的主人,沒有別人可以當我的主人,我為我自己作主,所以這個很重要,各位也看到殺破廉貪武曲這幾顆,在傳統的說法都叫剋夫,因為男人不容易比她強,可是以前的男人娶到這樣的女人,他是不是就很慘了,別人說乾綱不振,牝雞司晨,這種話都來了,因為女生比他強,所以以前所謂的剋夫,在現代幾乎都是事業女強人的最大原因就是這樣,我靠我自己最重要,我靠任何人,靠山山會倒,靠自己最對。

2.破軍:
其實結婚有的時候必須要靠衝動,可是破軍她的價值觀其實變來變去的,所以當她今天很愛很愛一個人,突然第二天醒來她可能講,我為什麼會愛他呢,她變了,所以有的人失戀還不知道他為什麼失戀,明明她昨天愛我愛得要死,怎麼今天完全就像陌路人一樣,破軍就有這樣的一個特質存在,所以被破軍愛上的人要小心,她可能根本不是愛你,只是一時迷失了心智,她會醒過來。

3.廉貞:
廉貞這顆星我們都說是最傲的一顆星,我們以前講女人婚姻是犧牲自由換取安全感,如果你今天問廉貞說三從四德會不會背,她會說老娘還什麼三從四德,是你從我還是我從你啊?你憑什麼讓我聽你的,除非你要很有能力,所以廉貞這顆星來看,男人算什麼,我比你還強,所以以時候我們都說有這一顆星的人,她甚至覺得自己比男人還厲害,可是這麼強的人,如果她今天碰到不對的人,她寧可不要嫁,她為什麼要嫁。

4.貪狼:
貪狼這顆星我們都說大桃花,萬人迷,所以貪狼落入夫妻宮其實都蠻迷人的,可是問題就來了,她是萬人迷,她只嫁給一個人她會難受,受不了,我沒嫁以前大家都來排隊,嫁了人以後,都是你這個豬頭害我,你看看都沒人排隊了,所以對她來看,她要嫁人之前,其實她心態會超不平衡的,所以要娶這樣的女生的男生,你也要注意了,你害得她變成不是萬人迷怎麼辦,所以這樣子的女生,其實她也更覺得我為什麼要嫁,我嫁人的目的是為什麼。

5.武曲:
武曲我們都稱之為財星,講起來就是,她對感情的看法,麵包比感情要重要,她很實際來看這件事,這個男人如果不如我,或者財力也不如我,我為什麼要嫁給他呢,所以她看男人的角度她首先會看,這個人能力夠不夠,他如果不能養我,那我幹嘛,還拖累我呢,所武曲來講,她要的一定是我自己能夠獨立而且安全,我可以養活我自己,遠比找一個男人重要很多,所以武曲星,她覺得我靠自己更重要。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