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天生離婚命?能避免嗎?

大家有沒有聽過哪些命盤常被說會離婚,或是注定感情不順?這樣的說法可信嗎?來看看張老師的真實案例解盤分享!

提問者:
我先生的夫妻宮是破軍,曾經給算命老師看,說我們有離婚的危機,我想知道是何時可能發生,應該如此相處才能避免?

女:夫妻宮太陽
男:夫妻宮破軍

張老師解盤:
你的問題讓我感慨,恐怕你是被不肖算命師所害了!
對於還沒發生的事,為何你會這麼擔心?原因在你和他命盤不太相合。

你的夫妻宮主星是太陽,屬於支援型;他的夫妻宮主星是破軍,破軍是開創型,和妳個性差異很大,不太容易走在一起。你個性較單純,破軍則是桀傲不群,我行我素的人。於是從你的眼光看他,當然會覺得他似乎很容易去外遇的樣子,自己嚇自己。

難道破軍就一定會離婚嗎?這種說法太不切實際了。以我的研究,破軍的離婚率確實比較高,但也不到50%。而且會讓離婚率高或低的原因,還要包括結婚年齡、對象命盤、家庭成員命盤等問題,怎麼會一看命盤就斷定會有離婚危機?

但你是屬於想比較多,自信心較不足的命盤,因此很容易被算命師的恐嚇語氣給影響了。請你務必忘了這種說法,否則不但影響你自己,也影響了你先生還有你們的孩子。

你要接受一個事實:他和你的命盤的速配指數並不高,只有60分,確實有婚姻生變的風險。

他的夫妻宮是破軍,對感情的態度比較實際,重視對象的身家背景。你的夫妻宮是太陽,感性浪漫,對妳而言,感情是最重要的,為了追求感情,你可以放棄一切。

所以,兩個人對感情的價值觀不同,導致你很難理解他心裡在想什麼。太陽又多疑,你對他就有很深的不信任感,這會讓他痛苦壓抑,於是,就比較容易爆發你所謂的桃花劫。但你越害怕,其實他的壓力就越大,就越容易因苦悶而產生危機,這點是你們婚姻風險會比較高的原因。

你們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你的愛束縛住他了,他反而因此透不過氣來!
你非常重視感情與另一半,不斷想替他規劃未來,苦口婆心給他建議,但是,他卻是行我素的人,他不僅無法感受到你的苦心,還認為是你對他的能力不信任,壓抑他的個性,兩人感情出現很大的疏離感,妳越害怕,越想和他溝通,他就越抗拒,這是命盤產生的現象,讓你心力交瘁。

當初你毅然選擇了婚姻,就得為這段愛情負責,別讓你的懷疑毀掉他。其實,破軍是很有野心與行動力的。讓他出去闖一闖,別太束縳他,只有讓他在外面闖過了,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他才能珍惜,你對他的深情。

他的桃花本就比較強,但只要你信任他,別多管他的細節問題,他自己會考慮得失的。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購書連結:http://click108.tw/Oz9A6
找張盛舒老師親算:http://click108.tw/5v3kJ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