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男人,一定可以帶給女人幸福?

找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可以終身依靠的良人,一直是每個女人一輩子的企望。有的人初戀就可以的得到一世的愛情,牽手到老;也有人要歷盡坎坷挫折,才能嘗到愛情的苦盡甘來。命運之神笑看世間男女,七情六慾,糾纏千葛。在這個多元化的現代社會,要如何選擇屬於自己的愛情?首先,還是要先了解自己適合的是什麼,命盤只要合盤,相處起來就少了許多磨合,幸福也就不遠了喔!

妳是注重心靈溝通的人?還是喜歡生活上無虞匱乏的安全感?不同價值觀的人,答案就不一樣,這三種紫微命格的男人,各自代表不同價值觀,但是,他們可是都是可以信賴的男生,妳找到了嗎?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36:03開始,41:45結束)

性格決定命運,命盤其實沒有好不好,只有合不合。只要能夠了解自己的性格,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的,要加油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請對照夫妻宮主星:

1.紫微+天府:
兩顆帝王星落入夫妻宮,自重自愛的性格,由於對另一半的期許很高,因此自我的期許也極高,會不斷惕厲自我,努力奮發向上,讓自己在事業上有成就,才能吸引最好的另一半出現。

2.太陽+天梁:
這兩顆星是女人的精神支柱,他們願意傾聽和溝通,能回應伴侶的需要,知心而且貼心,屬於心靈溝通的最佳伴侶。

3.廉貞+天相:
有這兩顆星的男性,是讓人安心又放心的。因為他們無論在事業和家庭上,都是全力以赴,一肩扛起責任,也敢於承諾,對女人來說,簡直就是幸福生活的最大保證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