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男人,會珍惜並回饋老婆的付出?

幸福與快樂是每個人一生都在追求的。但是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有的人重視生活中的性靈,有的人卻在意生活中的實際。事實上,這兩者缺一不可,只是在人生的天平中,孰重孰輕罷了。

在這集的節目中,我們看到不離不棄30年的影帝夫妻,為什麼這個功成名就的男人,能在糟糠之妻美麗不再,青春已然逝去的時候,依然牽手恩愛?這樣的深情令人羨慕不已。張老師用命理的角度分析了幾種能夠知恩惜福的男人命格,也讓各位女性朋友們參考,看看妳身邊的另一半,是否也擁有這些特質呢?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24:55開始,30:00結束)

看完張老師的分析,朋友們對愛情和婚姻是否有自己的想法呢?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嗎?聰明的女人,如果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又如何守候一個男人,等待他成功,最後修成正果,分享彼此的幸福與快樂呢?歸終究抵,了解自己,進而了解身邊的另一半,相知相惜,互相支持,才是尋找幸福快樂的唯一法門,透過命盤的命盤合參的幫助,更是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幸福滿滿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請對照您的夫妻宮主星:

1.太陰星:
傳統論命的說法,太陰是剋妻又剋女的命格,其實原因只是出於他太過要求完美,對另一半的要求太高。另一半不僅要面對他的挑剔批評,還要能幫助他成功,因此難度榮居第一名。在命格上,第三名的天機星和第一名的太陰星經常成對出現,只要這樣的狀態一出現,那麼這樣的男人要成功,自己能力不足,沒有偉大的老婆是絕不可能的,因此,一旦他成功,它能不惜福,知福和感恩嗎?

2.天府星:
完全不同的思維邏輯,天府這顆星是享樂主義者,注重生活情趣,一方面需要陪伴,以免生活過於枯燥無味,一方面又要控制過當的享樂,能夠適時地讓他把玩心收回來,將工作和生活拉回正軌。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會玩又玩過的男人一旦收心,並且成功發達,他必然會心甘情願回饋另一半,感恩惜福,身邊怎樣的誘惑都無法牽動他的心了!

3.天機星:
天機星在夫妻宮的男人,由於性格思慮過多,想太深,想太多的結果,導致面對感情容易處於被動,也由於過於小心謹慎,最後能夠使他走入婚姻的另一半,也通常是比他強勢主動的女性,也才能夠是推動他往前的動力。這樣的男人要成功,必須有一個強力的支柱在背後支持他,否則他基本上是容易隨波浮沈的。從人格面來分析,一個對人生伴侶的抉擇都無法自己選擇的男人,在事業上的決斷力自然是弱勢的。另一半給他的壓力,常常是無形中逼迫他成功的動力,他一旦成功,當然會毫無怨尤地感恩另一半。揚名國際的導演李安,就是屬於天機星在夫妻宮的最佳典範。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