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如何疼女人的男人

女人的溫柔是來自於男人的疼愛,女人的哀怨是來自於男人的冷落,女人的快樂是男人暖出來的,女人的嫵媚是來自於男人的寵愛,女人的勤勞是來自於男人的讚美。女人雖然不是男人的附屬品,但一個女人不幸運的,遇到一個不懂得疼愛的男人,艷麗的玫瑰終會暗淡。張老師將從紫微命盤中的命宮、福德宮及夫妻宮,來分析哪些男人是不懂如何疼女人,快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解說,避開不懂得疼愛妳的男人吧!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3:48開始,07:26結束)

說實在的與其說不懂得疼女人,倒不如說是不願意,或者是大男人的心態了,各位男性朋友,如果你是如張老師所分析的,是個不懂如何疼女人的男人,可要試著學習察言觀色,稍稍了解女生的內心世界,做個會懂得疼愛身邊女人的男人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夫妻宮:廉貞化忌
這樣的夫妻宮對待感情,是有著大男人主義,有時女生的無理取鬧,只是想證明男人愛不愛她,男人卻想以理說服,就會讓女生認為不愛她了。

2.福德宮:紫微+火星
只顧自己是這種命格的特質,也就是自戀,女人要是嫁給這樣的男人就有點累了,這樣的男人是希望女人來疼他。

3.命宮:天府+地空
天府這顆星有時候就是很懶散的一顆星,都知道應該怎麼做,但心理就是不想做,而且心中會想著現在萬一做了,以後是不是都要一直做下去,有些男人不是不想疼,而是疼下去後接下去怎麼辦。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