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勇敢生命鬥士的人

如果你不是好命的人生勝利組,卻也不服氣自己的如此有能力有才華,為何不能闖出一片天或是遇不到懂你的伯樂,是你運氣一直很差或是你天生命不好?是否你有認真想過為什麼?還是因為個性的關係讓你不夠勇敢積極去爭取呢?張老師將從命宮和遷移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是天生最勇敢的生命鬥士?日子是自己的,自己過得快樂最重要,別人怎麼說都不重要。但就有太多人活在別人的眼光與想法裡,孰不知這些都是阻礙我們追求幸福快樂的柵欄。你是否做事都不在乎別人,勇於當自己生命的鬥士? 還是你還徘徊在苦惱中走不出來呢?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0開始,04:01結束)

生命的短暫有時如曇花一現,把握當下的美好並且勇於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活出自己的人生,雖然可能會被認為是任性而為但是又何妨;如果無法發光發熱到頭來真的會覺得枉費來此生走一遭。因為個性的關係,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此豁達拋開身邊的包袱不故一切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誰也沒有把握是否可以美夢成,真還是會粉身碎骨。但如果不真的去做,美夢永遠只是追不到的泡影,人生不該有遺憾,just do it就是現在不要遲疑。是否你仍在質疑自己的人生?還是你正走在追夢的路上,歡迎您來分享。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廉貞+貪狼:
最有名的代表人物就是賈伯斯,你看他是不是就是燃燒生命,他就是要去證明自己。所以很年輕20歲就成功,其實他跟高凌風很像,可是他到中間很失意很落莫的那一段時間過得很苦,他後來絕地大反攻,所以在得癌症死時,贏過了比爾蓋茲,那是他一輩子的仇敵,他用生命來換得人生的尊嚴。其實人生很難講,假設賈伯斯早死10年,我們可能就不會那麼懷念他,所以人可以死在最適合的時間,這才是最幸福的人生鬥士。

2.廉貞+七殺:
像高凌風就是這樣的命盤,他這一輩子走完了。你看他的人生是不是夠精彩,他真的是從年輕的時候就敢標新立異,你知道他那時候紅的時候,為我們這一代人立下了一個很好的榜樣,就是原來歌聲不好沒關係,會縮脖子就會紅。那時候很多人都以為歌喉好才能當歌星,可是他就是有辦法創造他的舞台風格,讓每個人記住他,所以這也就是剛剛講自己活得快樂最重要,不用去在乎別人怎麼看,以高凌風而言,他這一輩子活得真的很像電影一路玩到掛,也許讓人很討厭,可是他自己活得很自在很過癮燃燒殆盡。

3.廉貞+破軍:
英國有一位很有名的老闆全球都認得就是維京集團的老闆叫布蘭森,以搞怪出名,他會化著女裝大跳舞,然後賭輸了以後做什麼。可是他年輕在學校的時候,校長就給他一個評語,這個人以後不是進了監牢就是變成百萬富翁,因為他的名言就是「人生勇敢向前的人可能活不久,但是小心翼翼的人絕對無聊一輩子虛度此生」。這就是我們講一個命格決定了他的一些命運,他就是覺得人生就是要精彩,覺得活得久可是不精彩一點意義都沒有,所以布蘭森從維京的音樂到維京航空,每一個走的都跟別人不一樣,這就是我們講的人生你要怎樣活法,外人看會覺得好危險,對他而言,這樣才叫做過癮。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