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是她弱點的女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自古以來有多少癡心女子為情所困走不出情字這條路呢? 張老師將從紫微的夫妻宮或事業宮角度分析什麼樣的女人,談到感情就是她特別的弱點,尤其是夫妻宮或事業宮是空宮時就更容易發生這樣的狀態,事業很棒一談到感情就是頭昏腦脹。妳是否也有這樣的問題呢?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5:04開始,09:23結束)

我們常在連續劇裡看到癡情的女主角為男人付出一切,弄得自己傷痕累累。最近我才剛聽到這樣的台詞說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見你,人的一生至少該一次為了某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如此癡傻的程度令人感嘆真是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因為這只會把自己推進死胡同裡,可想而知結局是如何只有悲劇一再重演。感情應該是兩人的事,不該是單方面的付出,並且建立在彼此的真心與信任上,彼此共同攜手用心去耕耘與扶持,才能開出美麗的花朵與結成甜蜜的果實。 各位朋友妳對待感情的方式是如何呢?歡迎分享。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廉貞+貪狼+鈴星:
這樣子的組合其實就是個女強人非常能幹,但往往就敗在感情上。我曾經認識一位女主管她的工作量非常了不起,可是就因此誤掉了青春,想不到她愛上了她的部屬,部屬對她就是妳太能幹太聰明我什麼都聽你的,愛上部屬之後,她就運用職權幫部屬升官出差,常帶著他走,想不到部屬有了外遇後,兩人吵架的過程,部屬回頭跟公司控訴她利用職權產生的很多問題,最後身敗名裂。

2.天機+巨門+地空:
這款的女生工作上非常理智,但是她們很容易被甜言蜜語沖昏頭。男人不管在外面做錯什麼,只要回來跟妳認錯,用軟的講很好聽的話,女人就會覺得他還是愛我的,只要他愛我就夠了。女人真的很傻,因為這樣的女生很愛問老公你愛不愛我,如果沒有問題的老公就會罵妳神經病,問這個幹嘛;但是如果回答是我愛妳我比以前還要愛妳,通常都是有問題。可是對她而言,就是要聽這個,我要痲痺自己,沒有這樣的話,我沒辦法假裝看不見。

3.天同+天梁+陀羅:
在工作上面是很認真乖巧,因為她是個完美主義者,這樣子的女生往往在現實中就會出現,她在家裡其實是被長期家暴甚至老公有外遇,但為什麼? 就是因為要求完美,就害怕別人知道,一旦她跟老公吵架,老公用暴力,她只好忍氣吞聲,一旦如此其實就是縱容老公,他越在外面為所欲為,她反而越不敢去講。這種組合一旦在感情中碰到這種男人的話,她幾乎是被吃定了,所以選對象時,一定要非常非常的注意。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