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能有幸福美好歸宿的女人

婚姻的甘苦只有自己知道,外面的人都只是旁觀者的感覺。往往第一春時我們都被感情迷昏了雙眼,像是一首浪漫的西洋老歌叫”煙霧迷濛你的雙眼”(smoke gets in your eyes)歌詞裡所敘述的,到了下一段婚姻時自然知道該如何選擇,不再被外表所迷惑。張老師從夫妻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終究能有幸福美好歸宿。高富帥的男人是否仍是妳的菜呢?其實這是最危險的,因為最容易花心,讓婚姻隱藏許多變數,誰不想永遠幸福美滿呢?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8:09開始,16:18結束)

人年輕的時候不懂的修養自己的心性,所以常搞不清楚狀況。但是至少有修,妳了解之後懂得認清另外一半真正的好在那裡,是不是還有機會挽回?所以有時候我們會發覺到了第二春,回頭看第一春其實有萬般的好,只是我們不知道,那就是緣份還不對。下一個男人會更好嗎?趕快來說說你的想法歡迎分享。
查詢命盤請點此

1. 天府
其實年輕時不管她招惹到多少的各種各樣奇奇怪怪的,可是不對的人就會彈開,到最後對的人自然會浮現。所以這樣的人太早婚,就是昏頭,等到最後對的人就會出現。為什麼傳統說這樣的命盤要晚婚比較好,因為太早真的搞不清楚什麼才是對的那一半,所謂的晚婚到底多晚?在紫微命盤有一個很嚴格的限制,通常都是走到第四大運,每個人的時間不一樣有的32歲就開始,有的33歲,有的34歲…。

2. 天機
天機的人在夫妻宮是用情太深,投入後很難回頭,這樣的人她不容易離婚,萬一跟錯人了,往往無法捨棄,變成被拋棄的那個人,因為太重感情離不開。可是被拋棄後的第二春,會比第一春好太多。民國第一個離婚的女人叫張幼儀,她當初嫁給徐志摩沒想過會離婚,她愛徐志摩對他的父母好得很,可是徐志摩是個混蛋專愛有老公的老婆如陸小曼,林徽英,人家有男朋友他特別喜歡。可是張幼儀的第二婚很幸福,後來當了銀行的副總裁,她說如果我沒有離婚怎麼知道我有能力可以過這麼精彩的人生,可是如果這樣的人忍氣吞聲在第一春裡為了面子為了婚姻,結果早死的人特別多,因為情緒非常的難以調整,老公不成材,她又沒辦法離婚,別人問她含淚的說還不錯,這樣的人其實成全了老公犧牲了自己,離婚也是被逼的,第二春反而更好。

3. 天相
很奇妙的一件事,她的第一嫁往往嫁得很好,所有人都羨慕,可是不幸福。天相很容易嫁入豪門,什麼叫豪門,往往爸爸是劉備,但嫁的是阿斗,阿斗少爺太多了,妳以為嫁入豪門就灰姑娘變鳳凰,她幫夫運很強,問題對方是阿斗,妳只好等他長大或是換人比較適合。所以天相嫁得好又很快離婚的例子非常多,她的第一嫁有贍養費還有了經驗,這時第二嫁就算嫁給窮光蛋都可以讓窮光蛋捧為大企業家因為幫夫運很強,所以反而二婚會比一婚好很多的原因所在。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