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容易失控的人

命盤決定個性,個性決定情緒,情緒決定您的行為,行為就會決定您的命運。命盤個性是與生俱來的,每個人都無法自己選擇,但是情緒如果控制得宜,也就是說如果每個人都能做好情緒控管,脫序失控的行為就不會產生,當然也就能掌握自己的命運。本集張老師將從命宮(代表個性特質)的角度來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情緒比較容易失控?請對照您的命盤,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2:50開始,17:36結束)

張老師指出紫微命盤其實就是一張情緒命盤(EQ的命盤),有的人的壓力是來自於自己,有的人是來自人際或環境,狀況不可能完全相同;每個人排解壓力的做法也會依個性不同而不同。有來賓也指出,接觸毒品與酒精對情緒的控管也會產生不良影響,當遭遇朋友或家人情緒失控時,應避免正面衝突,當一個人開始發飆的時候,最好轉移其注意力,不要再用言語去刺激他。您的身邊是否有這樣的人?還是雖然不是這三種組合,您也覺得他是個情緒容易失控的人,快上來分享給大家知道,您的遭遇及處理方式,甚至是自保的方法。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廉貞+貪狼+擎羊:暴躁易怒
所謂的亢跟拘,這樣的組合是「亢」的代表,太過亢奮及暴躁易怒。這種人大家都惹不起,麻煩的是他好像是一個火藥桶,讓哪個小事情一點燃,會一發不可收拾。因為自信心太強了,總認為他甚麼都對,一切的錯都是別人在錯;如果說他不對,他就會跟你辯,跟你抗爭,亢到最後他容易一整個發作。所以我們常常看到,只要他一失控就會馬上暴怒,都是別人的錯,怪別人不應該惹他。

2.天機化忌+地劫:很神經質
命宮有這三顆星的組合時,幾乎都有憂鬱症的傾向;由於太過要求完美,神經過敏理想太高,所以他總是看到的是自己做不好的地方,自己的缺點。所以用他的角度來看,他會覺得別人都會看不起他,認為他做的每件事都不對,於是他就更容易動輒得咎。這樣的人不敢做事,又怕別人在看,所以他往往就把自己關起來,自己逃不出來,太在乎形象及別人的看法了。

3.天同+天梁+陀羅:情緒緊繃
這兩顆星的組合其實本性非常善良,但是古時候有句話說「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他平常有很大的精神潔癖,精神壓力很大,做任何事情都會覺得這個不可以,那個也不可以,甚至踩死一隻螞蟻都覺得會受到報應;半夜闖個紅燈,就覺得會遭受到天譴,把自己拘束得太厲害了。所以我們現代人講憂鬱,古時候的人稱之為拘束,以前的人說亢者越亢、拘者越拘,拘束者就會越拘束,就是這個道理。當情緒崩潰的時候會受不了,常常會說我這麼好的人,為什麼好人沒好報?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