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晚婚] VS [適合早婚] 的女人

婚姻跟感情是不同的兩件事,感情是兩情相悅在一起就開心,婚姻則是全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常生活。早婚與晚婚的說法,到底跟幸福有什麼樣的關聯?20初頭歲結婚,在古時候就叫晚婚,但是在現代30歲還不算晚婚;步入婚姻是大部分人的必經之路,您會在何時選擇婚姻,到底何時結才會擁有完美的婚姻?張老師從夫妻宮(對感情態度)的角度來分析,哪些人越晚婚,越容易有單身的傾向?哪些人越早結婚,離婚的機率反而越高?請找出您夫妻宮的主星,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解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2:52開始,20:46結束)

從張老師的分析當中,有的人熱愛自由,喜歡的時候一直黏著,不喜歡的時候,就馬上想離開,產生倏離倏合。也有些人,凡事隨緣不強求,錯失大好姻緣,到最後乾脆抱定單身主義。您是否也有這些主星?您適合早婚或晚婚?趕快上來說說您的想法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晚婚較好組
1.七殺:
個性因為太直接,如果有衝突,七殺不想妥協跟忍耐,如果對方達不到要求,會缺少耐性,甚至變心。所以太早結婚,面對生活中的衝突,將會難以調適,完全聽不進別人的勸告。
2.武曲:
武曲很固執,個性爽朗,直來直往很有行動力。可是當所有人越反對,他就越要證明自己是對的,如果所有人都贊成,他反而要考慮看看,總覺得自己是對的,怎麼可能看走眼?太早結婚,往往都會因為自己的錯誤判斷,而產生麻煩。
3.貪狼:
貪狼為何要晚婚的理由,在於貪狼太容易閃電結婚,只要一愛上對方,就認為就是對的人,所有其他東西都看不見了;但是閃電結婚,就容易閃電離婚,婚前沒看清楚,婚後看清就想離開了。所以如果太早結婚,一發生爭執,另一半很容易變成仇人。

適合早婚組
1.天梁:
夫妻宮有天梁星的朋友,跟人相處壓力比較大,所以會覺得一個人比較好;如果早婚就容易安穩(安於現狀),可是如果越晚婚,會覺得有錢的人會作怪,沒錢的人無法養老,以各種理由自己嚇自己,會產生算了還是別結婚的念頭。
2.太陰:
太陰太過被動隨緣,現在的戀愛或婚姻,都講求自由競爭;可是太陰總認為,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不跟人競爭怎會有機會,甚至對方會覺得你一點表示也沒有,可能根本不愛我,而錯失大好機會。所以,太陰的婚姻如果拖得越晚就越相信命,很容易會算了隨緣。
3.天同:
天同在夫妻宮的女生,越晚婚越優柔寡斷猶豫不決,就算看錯人了,結了婚後她反而會認命。但是如果沒結婚,越晚就會越覺得糟糕,以前錯過的那一個比現在的好,此想法一出麻煩就大了。因為拖越久,她就越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甚至想想就算了不結,所以早婚對天同而言是非常適合的。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