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強迫別人的人

因為醫療的進步,讓現代人可以免於死亡的恐懼,但現化人卻常處理高度壓力中,尤其是被強迫做不想做或是不喜歡的事,就是一個壓力主要來源,最近大家常在提的,就是美國強迫我們進口含有瘦肉精的牛肉,讓民怨沸騰,張老師將帶大家來了解,是什麼樣命盤最愛強迫人,也來聊聊美國,了解為什麼美國人那麼愛強迫人。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10開始,06:08結束)

聽完張老師所以說的,大家發現開創型的人特別愛強迫,但其實在命盤中,影響我們的不只是本命宮,大限宮及小限宮也具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其實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要成就某些事,堅持及推進的力量不能沒有,但若太過往往也會傷人㑥己,在我們的為人處世上,命盤就是一個導航,我們不回顧過往也展望未來,在每一個階段,我們發揮命盤所提示的主星優點,也避免優點的過度發揮,自然能開展出亮麗的人生。
查詢命盤請點此

1.武曲、貪狼:
例如蘋果的賈伯斯就是貪狼,很愛強迫人,不准別人有異議,像製作人王偉忠就是這個命盤,如果方向正確,當然能成就一翻霸業,最怕是年輕時搞不清楚,方向錯誤又愛強迫人,最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2.紫微、破軍:
傳統說的不忠不孝的命盤就是這種命盤,不尊重老闆,像這樣的命盤,不認同老闆就把他翻掉,我們來談談美國,歐巴馬的命盤,大限在財帛天梁,今年歐巴馬要競選連,由於農業州是他大票倉,今年他的小限走到紫微破軍,因為有時間及選情的壓力,所以不只強迫,而且手段粗糙。

3.廉貞、七殺
英特爾的總裁曾說,唯偏執狂能成功,如果不是偏執狂,怎麼帶一個國家或企業往前衝衝衝,像希特勒、拿破倫就是這樣命盤,但太過強勢,沒有耐心、不會假裝,在現在的民主社會其實並不適合。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