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宮同主星,兩人就是天作之合?

大家覺得找對象應該找個性相近,還是個性互補呢?夫妻宮同主星的兩人,為何速配度不高?找對象該注意哪些事?看看張老師的真實案例解盤分享!

提問者:我曾經向她表白愛意好幾次,但都被她拒絕了。但我已認定她是我等待了多年的真愛。我們的年齡,生活習慣,想法,雙方家庭等方面,都差距很大。我想知道我們是否有緣?如何追求她?如何相處?

男:夫妻宮貪狼
女:夫妻宮貪狼

張老師解盤:
你既然知道你們的年齡,生活習慣,想法,雙方家庭等方面,都差距很大,但你為什麼還這麼執著,認為她是你等了多年的真愛?

看了你們雙方命盤之後,我懂了,你們兩人的命盤很合。
你的夫妻宮主星是貪狼,是開創型,她呢,夫妻宮主星也有貪狼,和你一模一樣。
所以,你會那麼瘋狂愛上她,恐怕也是前世宿命!因為,你們有太多相同的想法和行為了,這就導致你誤以為這是愛!

只不過,她比你小16歲,才剛滿20,如果你是她,你會不會接受這段愛情?
她很理智,不會被愛情衝昏頭,她算計的很精,而且不會虛與委蛇,這一點,看她的夫妻宮就知道了。

你的夫妻宮是貪狼,屬於開創型,對另一半的要求實在高。但她不遑多讓,夫妻宮主星也是貪狼,她不止是比你挑而已,感情還多采多姿,桃花不斷。你要真和他結婚,不到一年,恐怕是換你受不了。

所以,雖然命盤很合,但從現實環境來看,何止是困難重重而已。
她現在還年輕,桃花太多,正是愛玩的時候,根本不可能定得下來!也不適合結婚。

而且,我很坦白講,就算你真的追到她,閃電結婚,也可能閃電離婚。你要嗎?
別太衝動了,請你冷靜思考,目前適合你的對象,應該是30歲左右的人才合適,而且也不該選貪狼,婚姻的風險太大了。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購書連結:http://click108.tw/Oz9A6
找張盛舒老師親算:http://click108.tw/pazFY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