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女人是恐怖的情人

感情在開始時總是濃情蜜意,不管男生女生,在感情的初期都會盡量維持美好的形象,但是交往久了,本性漸漸出現了,許多強勢的性格也會讓兩個人的感情出現驚濤駭浪的情節。本次主題談的是,什麼樣紫微命格的女人,在談感情時會是讓男人很有壓力的恐怖情人呢?讓我們快來看看哪種女人的夫妻宮(對感情的態度),是談感情時要特別留意的對象?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5:17開始,10:50結束)

相愛容易相處難,對於本身個性很強的人來說,在與另一個人談感情磨合的過程中,真的很不容易壓抑自己的本性,很容易成為施壓的一方,到底該如何才能避免這些問題呢?或許只有歲月的磨練或是自己在個性上多做修為,才能有所改善,妳是否有以上的情況呢?快來分享妳的心情!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廉貞+貪狼+陀羅:糾纏不清
這個糾纏不清是什麼意思,曾經有一個這樣的女生來找我,她氣得要死掉說,我的男朋友突然避不見面,他怎麼敢甩掉我,老師我一定要把他追回來,求你教我怎麼把他追回來,她說因為我要把他追回來之後,再狠狠的甩掉他,只有她甩人不能被人甩,所以她就糾纏,其實問題也就在於,我受不了,為什麼他可以甩我,明明是我好他差,所以感情到底是什麼,真的有時候這種情緒問題,命盤的性格太難了…

2.紫微+天府+鈴星:佔有慾強
每個人都說紫微天府是帝王命很好,既然很好她是不是該嫁一個很棒的帝王,可是問題來了,帝王都是佔有慾最強的,而佔有慾越強的人,我可以佔有你,可是你不可以控制我,所以對她來講,到底要找一個聽我話的人,還是我要聽他的呢,麻煩就來了。所以佔有慾強,控制慾強的人,她只要愛到是大男人,這個大男人一定不會讓她控制,那怎麼辦,兩方面不吵吵鬧鬧那就有鬼了,到底是誰聽誰的,你控制我還是我控制你,萬一男生突然說,我隨便妳了無所謂,這男生一定外面也有鬼,否則他也要控制妳,到底誰的佔有慾才強,這樣子的命盤去碰到兩個都是大男人對大女人,很難處理。

3.武曲+七殺+火星:脾氣暴躁。
我們都誤以為女生生氣只會哭,其實不對,男人女人都一樣,有的人武器是用哭的,有的人是用發脾氣,發脾氣是一種武器。但是這樣子命盤的女生,她發脾氣發多了以後會變成習慣,她覺得我可以對你兇,但是你不可以對我兇,那麻煩來了,如果萬一兩邊有誤會的時候,男生要解釋她會不給他解釋,誤會就越來越大。如果這時候她交往的男生是逆來順受型的,反而沒用,我很委屈,可是我講不出來,因為我一講真話妳就很兇,我只好說謊講假話,所以這種命盤的女生會很氣的說,我為什麼老是碰到說謊的男人,可是事實上是她不給對方講真話。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