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命盤看出兩人有「注定在一起」的緣分?

茫茫人海中,兩個人能相遇就是緣分,那麼從命盤裡,能否看出「注定在一起」的緣分?愛得夠深就能擺脫宿命的束縛?看看張老師的真實案例解盤分享!

提問者:
七年前我在美國認識了這位女孩。由於她必須取得澳洲公民,於是一年多的交往後,她回到澳洲工作坐移民監。我則留在美國求學工作。七年來兩人分分合合兩次,但分居澳洲、美國遠地相隔,加上生活環境不同,是讓兩人裹足不前的理由。雖說如此,兩人的緣分又不能說沒有,彼此間的關懷不變。不知可否從命盤上來看兩人是否有在一起的緣分?

男:夫妻宮天機
女:夫妻宮天同

張老師解盤:
你的夫妻宮天機,是支援型。而她的夫妻宮主星是天同,屬於合作型,你和她非常合,速配指數90分,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現在你們的問題是分隔兩地,這對你們兩人來看確實是大問題。原因在於,支援型及合作型的人,對感情太重視心靈層次,行動力嚴重不足,所以,她既不會為了愛而不顧一切,你也不會,於是,兩人雖然有默契有緣分,卻少了激情,少了為愛一往直前的勇氣,於是,更讓你倆痛苦。

你們兩人就像自我設定為悲劇故事的主角,既想愛,又不敢愛,既想衝,又不敢衝。不敢作出抉擇,於是懷著失落感,好像逃避,又像在等待,被動等待命運的審判。

這是你的宿命嗎?是的!
所以,改變它吧!一旦認清宿命的本質,想要開始改變,它就會開始改變。想要愛,就勇敢去愛,別猶豫不決。

你們是有緣分的。只要你表白,她會感動的。她在等你拿出男子漢的氣概。之前兩地相隔是移民監的問題,現在這個問題不就快解決了嗎?

別拿這個當藉口,突破自己的命運吧!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購書連結:http://click108.tw/Oz9A6
找張盛舒老師親算:http://click108.tw/ir7eJ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