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命格的女人,無論幾歲都有人來愛?

「找算命老師來算一下,看什麼時候會有桃花。」常常聽人家這樣說?什麼主星的人桃花比較重呢?其實每個主星都有它的桃花特質,而且往往也只能吸引到和它對盤的人。桃花程度雖有高低之分,桃花高的人獲得感情能力高,但維持感情上的分數卻可能很低,什麼樣命盤的人,能夠桃花旺到老,到老都有人愛?怎麼樣才能培養自己有這樣的特質,有人愛到老?且聽張老師娓娓道來。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4:15開始,08:20結束)

只是希望有個人庝愛,其實每個女人心心念念一輩子,要的只是如此。我們都希望能遇到一個人白頭都老,但造化弄人,讓一切走了樣變了色,您呢?有什麼讓您傷心的故事?如果有機會重來,您會怎麼做?下一段,能不能幸福?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療傷。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紫微+天相:
紫微為帝星,行事帶有霸氣,多了天相這個印星(持印之臣)來輔佐,少了些霸氣多了些柔和,所以古稱紫微及天相同宮,為君臣慶會格。

2.廉貞+天府:
廉貞這顆星比較銳利加上天府較溫和的力量調和,讓異性感覺此人,行事有男人的英氣,卻又不失氣質及處事的協調性,就是一個有幫夫運的女人。

3.太陽+天梁:
開朗大方又善體人意,能為人著想,就像美酒愈陳愈香,相處時間愈久,愈覺得貼心,有聊不完的話,像是一朵可人的解語花。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