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能幸福嗎?為何總陷入宿命的矛盾…

經歷過失敗的婚姻,能再次擁有幸福嗎?幸運遇到不錯的對象,如何看出對方是正緣?感情路上,為何宿命的矛盾如影隨形?看看張老師的真實案例解盤分享!

提問者:
我在26歲時有過一次短暫婚姻,婚後我又交了一個新女友,她的命盤也是天府坐夫妻宮。這讓我十分困擾,因為就如命盤所顯示的,她的桃花比我還旺,雖然說我很相信她的個性不會亂來,可是可能是因為前段感情的失敗,我變的佔有慾更強,因此造成兩個人之間的摩擦,請問老師,我該如何調適?這段是值得我努力的正緣嗎?

另外請問老師,我可不可以試著轉移重心(全力衝刺事業或另外交一個女友)這樣的方法,來改善我的不安全感以及想要掌控對方的慾望,這樣,離得遠一些,會有改善的空間嗎?

男:夫妻宮天府
女:夫妻宮天府

張老師解盤:
看了你的問題,我也同樣為你苦惱,這是一種宿命的矛盾。
你們兩人都是同類型的人,掌控慾很強,婚姻風險本就很高,而她和你相同個性,互相想要掌控的結果,誰會贏?
在愛情的世界裡,想掌控對方的結果,沒有人會贏,全輸!

你已經有過一段婚姻,反而變得佔有慾更強,表示你正順著自己的宿命往前走,不想造命。
但這也不能怪你,宿命本就是個性習慣,你會愛上的人,在本質上就是與你相似,否則你還不愛呢!你們兩人本性既如此相同,速配指數很高,因此互相吸引,但吸引後又必有磨擦,這就是宿命產生的現象。

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告訴她,你們彼此都有這個大問題要調整,你們應該試試看,能否互相為了愛而忍耐,你也必須接受她是大桃花的挑戰(因為這樣你才會愛她的,否則,缺少挑戰性,你反而索然無味,因為你自己也是大桃花!),
互相約定,吵架不能延續到第二天早上。把吵架磨擦看成生活中的必需品,不必特別忌諱,只要調整心態。

基本上,你的感情模式都會如此,所以,就算你這段期間再換人,也會落入同樣的結果,因為,你就是這麼挑嘛!

如果彼此無法適應分手了,我會建議你,最適合你的女朋友是夫妻宮中是開創型的七殺與破軍,廉貞,貪狼四顆星,和你的互補性就會比較強。

其實,命宮開創型的人都適合晚婚,你已有過一次經驗,她卻還沒有,所以她的感情之路更需要你協助,若能等她30歲後再結,那時,你們兩人的流年運勢就平順很多了。

所以總結一句話,這幾年當愛情之路上的考驗吧!別太執著,因此反而脫離不了宿命。
傳統的說法都是用晚婚及聚少離多來解決問題你的問題。
但是,你的問題在於掌控慾帶來的不安全感,如果妳另外交女友,則她也另外交男友,你能嗎?

全力衝刺事業是對的,目前你也只能這麼做。但歸根究底,開創型對感情的看法會是很大的關鍵。你們兩人都必須認知,幸福要靠自己,而不能靠別人,否則,情字這條路走起來,會遍體麟傷。你已經傷過了,她卻沒有,因此,還會陶醉於一堆桃花裡,而不自知桃花多會很傷人的宿命。

但你已經注意到這件事了,那就是好事!宿命只是個性的習慣而已,一旦注意到這點,造命就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購書連結:http://click108.tw/Oz9A6
找張盛舒老師親算:http://click108.tw/jzke2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