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到分手卻又捨不得,該挽回嗎?

有些人分手是因為了解而分開,也有人分手後才後悔想挽回。為何夫妻宮相合、個性相近的兩人會吵到分手?該挽回嗎?看看張老師的真實案例解盤分享!

提問者:我和她交往兩年,但兩人之間經常有爭吵鬧意見,我們兩個到底合不合?
我們最近才分手,但我應該去挽回這段感情嗎?如挽回了能否共度一生?

男:夫妻宮紫微
女:夫妻宮七殺

張老師解盤:
你的夫妻宮主星紫微是領導型,代表你在感情的領域,有很強的掌控慾及支配慾,眼光很高,對另一半的期望很深,要求很高。

她的夫妻宮主星是七殺,屬於開創型,舉止大方、不拘小節、愛恨分明,但也容易我行我素、個性衝動、主觀意識強烈。你們二人價值觀及感情模式雷同,容易一拍即合,是很互補的組合。

但你和她都是個性強烈的人,難免會有意見不同,大吵特吵的時候,除非彼此能認知這是個性的使然,否則就會覺得對方是故意的,或不愛自己才不肯遷就自己。因此,都是屬於婚姻的高風險族群。

她對感情需求濃烈,也有很高的理想及憧憬。但她這種命盤卻是早婚不宜,最好個性、態度都成熟後結婚,婚姻才能持久。從年齡來看,你們兩人太過接近,因此容易起衝突。

但因為你們兩人都已過32歲,人生閱歷增加,比較不會因為突然爭吵,一言不和就完全分手,所以,我勸你忍一口氣,把紫微的面子拉下來一點,先向她低頭。
她的主觀意識強烈,愛上了就不顧一切,但不愛了也義無反顧,所以你單方面的想挽回,成功機會不大。

這時就要用點技巧,例如,準備一個浪漫的場景,請她的死黨替你約她出來,然後給她一個驚喜。注意,不管她用什麼態度對你,你都要陪著笑臉。

什麼?你說你做不到?
不願逆著個性做人,那你就只好讓良緣消逝,只不過,未來能否再碰到真愛呢?那就是命運了!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購書連結:http://click108.tw/Oz9A6
找張盛舒老師親算:http://click108.tw/upNKU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