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人,情關難過?

以前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㑥悲,愛與被愛同樣受罪,為什麼不懂拒絕痴情的包圍>,情關難過,對每個人都是,有些人用消極的方式面對,選擇孤獨一生,有些人性格較為剛烈,總是要走到玉石俱焚的那一步,到底什麼樣紫微命盤的人,面對愛情,較容易走上極端呢?且看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3:10開始,07:00結束)

愛情是每個人一生都要學習的功課,有時真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走向極端是最不好的結果,雖然痛過傷過,卻也焠煉出另一個智慧,本來世事就是苦樂參半,有苦有樂有酸有甜的人生,不也有另一番滋味嗎?我想最後,我們都要能笑著對自己說,謝謝我愛過。您呢?走出來嗎?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廉貞+七殺:
法忍受被拒絕,當對方無法接受自己的感情,就會糾纏到底。

2.武曲+貪狼:
因為對愛情十分投入,所以也會對對方要求要同等付出,有時也會對方感受壓力很大,若遇上一個較有感情經驗的人,面對如此強烈的愛情,也較懂得如何應對,不致於玉石俱焚。

3.天同+天梁:
自信不足,當有人對自己釋出愛意時,反而會懷疑對方為什麼會喜歡自己,有時更可能因此而導致真的不好的結果。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從此再也不敢接觸感情。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