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主星的人,個性不合是天生的宿敵?

三國時代周瑜與諸葛亮那種「既生瑜,何生亮」的瑜亮情結,是最為後人所津津樂道的劇情,在現代生活中也常常發生,尤其是在職場合作時,總是有某些人個別都很優秀,但溝通起來就是完全不對盤,有如火星人與金星人的對話沒有交集,不然就是講不到三分鐘就已經冒出火藥味,天生就是不對盤的組合。

人看起來都一樣,但為什麼不同的人交流,結果會有這麼大的差異呢? 天生相剋的宿命是真的存在的嗎? 什麼樣的命盤組合相處又總是會有火藥味呢? 張盛舒老師將從紫微來看,哪些命格組合的人,會產生什麼樣的相剋問題?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6:45開始,20:45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命宮有這三組天生就是宿敵主星的小提醒。如果你也是以上這三種組合的朋友,有沒有切身經驗要說?趕快來抒發吧!請對照紫微命盤裡的命宮,它代表一個人的主要個性特質。如果你是這種命宮,遇到與自己天生不對盤的宿敵,要注意一下小心為上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命宮是廉貞vs太陰:
道不同不相為謀。道即是本性,例如廉貞呂秀蓮,太陰馬英九,天生不合,廉貞很直接很認真,一是一二是二,太陰較鄉愿沒原則,什麼都無所謂,兩人性格天生不合相剋。

2.命宮是破軍vs巨門:
哪壺不開提哪壺。巨門像是律師或名嘴性格,喜歡隱善陽惡,專門講對方問題,哪壺不開提哪壺,遇到破軍就麻煩了,因為破軍是人肉鹹鹹,相遇得到,你今天故意來講我,下次我就會還以顏色。

3.命宮是七殺vs天梁:
急驚風碰到慢郎中。一個人是慢慢來,一個人是需要立即決斷,要談事情的時候,兩個人越講就越合不攏,人雖然外表都一樣,但從紫微命盤去分,就可以看出不同性格的人,就像是野狼碰到小白兔,一定是野狼把小白兔吃掉,不會有第二條路,這就是所謂的相剋。

Facebook留言
  • 張芯

    恩~沒錯!人肉鹹鹹,相遇得到!君子報仇,十年不晚!(100年也不嫌晚!冤家路窄,遲早會遇到…嘿嘿!!)

    • 賴豐升

      越看越多組人對中 , 哈哈 , 有趣 !!

  • 賴豐升

    哈哈 , 有認識的朋友對中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