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寵出不肖子的爸媽

俗語有句話說:「三歲看大七歲看老」,三歲到七歲這段小孩的生長過程,其實都是父母及環境的影響最大。父母如果一旦教錯,甚至凡是滿足他、寵他,小孩可能一輩子就會毀掉了。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你的子女宮是否如所分析的一樣,那麼就得注意小孩的人格養成期,給予好的環境、用對方法及觀念。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13開始,04:04結束)

紫微命盤裡的子女宮,是顯示個人對子女的管教態度及期望,也可以解釋是對晚輩的態度。從張盛舒老師的分析中,有三種組合的情況,是最有可能用錯方法的,您或您的朋友,是否也是這樣的組合?在教育小朋友的過程中,是否也遭遇相同的情況?趕快上來發表討論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破軍+地空
這樣的組合,在管教小孩時會比較不耐煩沒耐心,因此常常的就會順著小孩的意;可是越順著小孩的意,就越會養成小孩的壞習慣,自然的小孩挫折抵抗力就不強了,將來面對困境時就很難獨自處理。所以,小孩好習慣的養成,是需要一直不斷的反覆一再教導才會定型。

2.巨門+火星:
管教小孩的嚴格程度拿捏,是這樣組合的父母需要注意的;經常看到小孩有不合己意的地方,就是會不停的罵,可是在罵得過程中,很容易會將小孩的自我貶低了,造成小孩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甚至會懷疑父母對自己是否還有著愛。小孩有其個體人格,怎麼樣觀察到小孩的優點來做適當的鼓勵他,是這樣組合的父母親需要注意的。

3.天府+鈴星:
這樣組合的父母,總是對小孩有著很高的期望,總會盡其所能將資源供給小孩,就怕對小孩有所虧欠,總感覺對小孩不夠多不夠好,這樣的父母可是很容易寵出無法無天的小孩。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