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超重的紫微命格

每天我們都要在工作和生活裡面對林林總總的人事物,要如何去應對進退?拿捏得宜?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可是一門大學問。有許多人會說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沒心機,直來直往,所以可能因此得罪人而不自知。什麼樣性格的人,比較會討好別人,甚至凡事想太多,而我們卻說他心機超重?讓張老師從命盤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超會用心機?你是否也這麼認為呢?你身邊有這樣的親朋好友或是長官部屬嗎?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51:00開始,54:55結束)

人是無法離群索居的動物,但遇到不對盤的人,而又必須與他相處共事時,你會順著自己的個性去面對他,或是壓抑自己的感受而配合對方的喜惡?當然那也可能要看彼此的利害關係與你扮演的角色來決定。但是如果你是那個處心積慮,用盡心機去做事與人相處的人,是不是就能萬無一失,凡事盡善盡美,順應人意?還是因為這樣讓你變得不快樂,因為無法做自己。你會是自己的貴人還是自己的小人呢?歡迎一起來分享你的想法。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天機:
自古以來都把天機稱為軍師,他的個性就是會把所有事情都反反覆覆想得很清楚,然後告訴老闆你該走那條路,所以以前人都說命理師其實本來就是軍師的思維,如劉伯溫和姜子牙就是典型的代表人物。從許多的歷史故事中可以知道他們有多用心機,也因此成就了許多豐功偉業。

2.巨門:
這種特性是名嘴必備的條件,當我們要去批判別人之前,自己要先想清楚如何立於不敗之地,否則講過頭,換別人來抓你的毛病,那就糗大了。如李敖就是代表人物,他說話很有把握是心中有底知道分寸,不怕你來告我,告不贏反而提昇我的聲勢。這也是律師性格,必備有十分的心機,才能有辦法要十先講一,技巧的引蛇出洞。

3.太陰:
一般人看太陰個性的人都是溫良恭儉讓,其實他內心也有自己的想法也有鬥爭;但是因為太在意別人的回應,追求團體間的表面和諧,他即使委屈,也不會讓你看到他心中的不滿與滿腹牢騷的OS,所以我們常常會講這樣的人叫偽君子。如馬英九就是代表人物,這樣的人除非被逼急了,才有可能狗急跳牆,否則他總是要求完美按部就班,你從馬英九的行為態度中看出來了嗎?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