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父母之間有很大代溝的人

人的命運好壞,與父母關係的好壞是重要因素之一,工作事業做得好的人,往往跟父母親的關係是好的。親子關係,包含你跟孩子,當然也包含你跟父母,代與代之間在行為、態度、觀念上所表現的差距,就是所謂的代溝;這些差距,很多時候成為親子間衝突的籍口,剪不斷理還亂。當然有些代溝雖然存在,卻不一定會產生問題,只要你願意扮演跨越代溝的角色,就能在這些問題上,鋪出一條康莊大道。

不要當了父母才開始學習當父母,要早點知道怎麼當父母,張老師從父母及子女的命宮(代表個性特質)來看,使用合參的方法分析,什麼樣的人最容易有代溝?這代溝是怎麼形成的?各位朋友,你在親子家庭關係中,有碰到類似的問題嗎?歡迎提出來一起討論。
查詢命盤請點此

3.父母是巨門 VS 子女是破軍
破軍子女喜歡標新立異,喜歡跟別人不同;可是巨門父母很挑剔,喜歡糾正錯誤,兒女對他來說,沒有一個是對的,因為完全不像他,然而巨門父母有又擔心又害怕,認為不糾正,會一輩子沒出息,結果破軍子女就越叛逆,巨門父母會被破軍子女氣死,而破軍會認為氣死你最棒。

2.父母是天梁 VS 子女是武曲
天梁父母會覺得人際關係很重要,覺得做人要寬容些,要和平些,所以會覺得武曲小孩太計較,太現實,這樣會沒人緣,會被小人陷害。但是從武曲的角度出發,他會覺得父母是濫好人,造成天梁父母,永遠擔心焦慮。

1.父母是七殺 VS 子女是貪狼
七殺父母很嚴格,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你就是要這麼做,可是從貪狼子女來講,他的本我很強烈,我為什麼要聽你的,難道你全部都是對的嗎?所以在此狀態下,父母不能犯錯,一犯了錯,小孩會說~你看,你還不是這樣?你憑什麼管我?這時雙方的衝突就會產生,其實離家出走的小孩,幾乎都跟這個有關聯,最好讓你看不見,管不到。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