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人,容易失眠?

失眠是現代人普遍的問題,台灣一年安眠藥的使用量大約有3.2億顆,有200萬人有睡眠的困擾,不論是工作壓力,精神壓力,要求太高想太多等等,都是造成許多人睡覺前腦袋停不下來,難以入睡的原因,甚至睡著之後還是做夢連連,思緒仍然在沸騰。失眠的問題不但會影響隔天的工作效率,也連帶讓人容易情緒不好,甚至長久下來身體也會出現問題。

為什麼現代人會容易失眠?容易失眠與紫微命盤有關係嗎?張盛舒老師將從紫微來看,哪三種命格的人容易失眠,而他們失眠的原因又是什麼?

請對照紫微命盤裡的福德宮,它代表自己生活的態度。如果你是以下三種命盤的其中一種,要注意調整自己容易失眠的關鍵因素。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8:27開始,13:28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福德宮有這三種主星組合容易失眠原因分析與解決方式的提醒。如果你也是以上這三種組合的朋友,有沒有失眠的困擾?趕快來抒發一下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福德宮有天同or天梁:
福德宮有天同或天梁的人,天生神經衰弱缺少安全感,人生就是個大叢林,叢林裡有狼,有虎,也有獅等等,而福德宮有天同或天梁的人就像小白兔,他們沒有安全感所以睡不著,他們睡覺的時候很容易夢到一天到晚都在跑有人在追他,夢中最好找到一個洞躲進去,他就會安心,常做這種夢的人就是容易神經衰弱,睡著的時候也很累,甚至害怕睡著。

2.福德宮有天機or巨門:
福德宮有天機或巨門的人,容易工作壓力大要求完美,所以最好是不要工作,在家裡做家庭主婦或少奶奶是最棒的。人生最幸福有三個ㄐㄧㄠˋ:不比較,不計較,要睡覺。睡不好人生什麼都沒意義了,這類的人會胡思亂想,想東想西,一想就睡不著了。所以解決的方法就是培養睡前固定做某一件事,而睡覺時就只想著那件事,不去想其他的事,就可以睡著了。

3.福德宮有廉貞or貪狼:
福德宮廉貞或貪狼的人容易操心操煩,掌控的慾望很強,如果讓他操心的事很多,他就會容易去想,想得自己睡不著。例如擔心小孩的問題,這樣的人就是要操煩,操煩到雙方都煩為止。一枝草一點露,對於子女如果可以想成沒有自己他還不是照樣活得好好的,就可以減少掌控的想法,只是講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