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男女,分手後就成了仇人?

分手是一門學問,談感情時男女總是甜甜蜜蜜,眼中只看得到對方的優點,感情濃得化不開,一旦面臨分手時,雙方本性上的陰暗面就會顯露出來,衝突的場面時有所見。社會上頻傳的分手報復事件,就是在分時,雙方個性產生衝突,互揭瘡疤,甚至傷害對方,弄得兩敗俱傷才甘心。

為什麼有的人分手會讓原本相愛的兩個人變成仇人?純粹只是分手的技巧不好?還是雙方性格上的特質,會在分手時把衝突越搞越大?哪些命格的男女組合,容易在分手後就變成仇人?

請對照男女雙方紫微命盤裡的夫妻宮,它代表對感情的態度。如果你跟另一半的夫妻宮是以下三種組合的其中一種,萬一面臨分手時,要注意調整一下溝通的方式喔!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38:41開始,43:10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夫妻宮有這三種主星情侶組合的分手小提醒。如果你也是以上這三種組合的朋友,有沒有話要說?趕快來伸冤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夫妻宮有七殺vs破軍:
夫妻宮有七殺或破軍的人,要結婚真的要很小心要想清楚,感情好的時候很好,壞的時候兩人都錙銖必較,玉石俱焚同歸於盡,完全不會管別人怎麼想,只覺得自己不爽,為了爭一口氣,寧可同歸於盡,要非常注意。

2.夫妻宮有貪狼vs廉貞:
貪狼與廉貞這兩顆星都是大桃花星,一開始會覺得很登對,男帥女美,但桃花越強的人有時候一吵架,很容易找第三個人去散心訴苦,一旦變心,完美情人很容易變恐怖情人。當兩人一分手,混的比較差的一邊就會開始講對方壞話。因為忌妒心,讓原本的完美情人變成恐怖情人。

3.夫妻宮有武曲vs巨門:
假如巨門是一個家世很好的男生,武曲是一個漂亮且能幹的女生,兩人的結合看起來是很好的,可是很容易出問題。出問題的原因是因為巨門多疑,很容易懷疑對方到底是愛我的人還是我的錢,而武曲是屬於追求品質,喜歡用高檔貨,在食衣上喜歡要求名牌,此時巨門就很容易懷疑,對方圖得是自己的錢,甚至會用許多小動作測試對方,而武曲大喇喇的沒有感覺,一旦巨門認定對方是為錢而來,分手的時候金錢糾紛就扯不完。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