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人,天生就和兄弟姊妹不合?

親情,一向是最難解的結。在工作上,和老闆或同事不合,可以換個環境。情侶不合,大可以說下一個會更好,但親人呢?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一生剪不斷的緣。什麼樣的命盤,天生就和兄弟姐妹不合,要看命宮還是看兄弟宮?如果註定了一生的染緣,能不能藉由命盤,找到相處的造命的關鍵?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6:15開始,11:50結束)

俗話說:「知道個性就好(台語)」,紫微命盤提供了我們很好的工具,藉由命盤,我們能知己知彼,知道對方的個性及思維模式,然後在自己心裡找到一個理由為對方開解。知道自己性格,當了解彼此相處不佳的原因,部份是來自己的因素時,找到造命的關鍵,控制情緒的過當,讓人生更加的圓滿。您呢?找到問題了嗎?想到解決方法了嗎?還是您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或是過不去的情緒?上來說說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破軍+火星:
當破軍星坐在兄弟宮時,其命宮主星為天機星,天機星的人,心中很有主見及想法,但不喜得罪人,所以當與家人相處時,由其是兄弟姐妹,既不喜歡事事聽命於人,又不想得罪對方,所以會主動拉開與對方相處的距離,所以親情較為疏離,緣份較薄。

2.巨門+陀羅:
當巨門星坐在兄弟宮時,命宮主星則為天相星,巨門星坐兄弟宮的人,在與兄弟姐妹相處時,容易因爭辯是非對錯而吵架,若連與家人相處,是非黑白都要如此絕對,是不是會讓人誤解計較心重呢?

3.太陰+地劫:
當兄弟宮為太陰時,命宮主星為貪狼 ,在與兄弟姐妹相處時,會由爭主導權的情況,若本身就身為長子長女就還好,但當生為老么時,就常為了爭主導權而心生嫌隙。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