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小心老了身體出問題的人

每個人都會老,我們能做的是盡量讓自己老的時候能健康一點,減輕自己及家人的負擔;可是有許多人,總認為自己還年輕沒關係,甚至要錢不要命,等到老了身體出狀況,再無奈地把賺來的錢花在照顧身體上,才後悔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本集張老師從疾厄宮的角度,來談談你對健康的態度,什麼樣紫微命格的人,針的要小心老了身體出問題?請對照你的命盤,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您中了沒?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9:34開始,13:44結束)

每個人命盤都有疾厄宮,它跟父母宮是相對的,因為傳統的說法認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從DNA來看,你自己本身的狀態,當然很多都跟父母有關,就是遺傳。從張老師的解說中,除了意外傷害及不可抗力的遺傳外,其實真的許多身體問題,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積久成疾:天同+擎羊
這類型的朋友,不喜歡無病呻吟。常常有小病小痛的人,反而容易活得久,因為一有不舒服馬上去看醫生,很在乎自己的身體,但總會被認為無病呻吟。凡事不在乎,認為自己很健康的人,一旦身體出事都變末期了,小病不在乎積久成疾,等到最後已經來不及了。

2.熬夜菸酒:巨門+陀羅
這類型的朋友,身體健康出問題,大都跟生活習慣有關;作息不定,熬夜菸酒這些東西都是傷害身體的。可是,這樣的朋友,都會覺得我很健康沒事啊,甚至聽不進別人的勸告,忽略自己的健康。

3.操勞過度:七殺+地劫
這類型的朋友,身體健康出問題,大都是操勞過度;習慣上會負太多責任,所有的事情很容易攬在身上,包括志工也是,也是屬於很愛負責任的人。過度操勞,有時候放不開、放不鬆,對身體也是很大的殺手,不要以全天下事情為己任。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