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發展 VS 家鄉紮根 比較好的紫微命格

命宮的對面就是遷移宮,它跟命宮最有關聯,古時候在算命,很重視的就是要不要出外打拼,因為以前的人打仗要出門,打仗有凶險,所以遷移宮就是判斷一個人的出外運,離開親人到底好不好?甚至牽涉到進京趕考的運氣好壞,都有關聯。在現代而言,出外運談的不是你需要走多遠,而是在看你要不要離開親人,自行發展。張老師從遷移宮的角度來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外出發展比較好?哪些人在家鄉紮根比較適合?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1:30開始,08:20結束)

聽完張老師的分析,不管是出外發展或家鄉紮根,都要培養獨立的性格。各位朋友,您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呢?有什麼甘苦談或經驗,歡迎上來分享。
查詢命盤請點此

適合出外發展 ~
1. 廉貞:

廉貞獨立性很強,出外第一個就是我獨立,靠自己會覺得很開心,跟在親人旁邊反而會覺得自己沒有能力,想要靠自己比較好。
2. 破軍:
破軍時常被認為比較叛逆,跟在家人旁邊,有時候會搞怪很麻煩,甚至父母會壓抑他,反而不容易出頭;如果外出發展,在別人面前有自己想法,敢於表達,不僅開心也容易發揮所長。
3. 七殺:
自信心很強烈,有時候父母會覺得他不知天高地厚;七殺離家越遠反而越好,完全獨立靠自己,甚至嚐試一點失敗,對未來人生會有助益。

適合家鄉紮根 ~
1. 天機:

天機會比較優柔寡斷,想很多,到底要不要出去發展,會不會太冒險等等,想越多就越不容易出門。
2. 天梁:
天梁很謹慎,企圖心不強,所有事情要想清楚再說,這樣的思考方式最好的是,父母叫他怎麼做,他就怎麼做,所以跟在父母身邊,容易按步就班,最有安全感。
3. 天同:
屬於乖巧型,生活上也不夠獨立,後天的影響對天同比較大,需要父母多花心思安排,出外打拼反而痛苦。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