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情路卻不順的女人

俗話說「自古紅顏多薄命,人間不許見白頭」,女人都羨慕美麗的女人,男人都欣賞美麗的女人,美麗的容貌是一種天賜恩惠,或是反而會帶來許多災難?紅顏一定薄命嗎?還是與性格有關?瑪麗蓮夢露,黛安娜等著名的美麗女人,都在豐華正茂的時候殞落,留給世人永遠的完美印象與無限的懷念,美麗的女人永遠是眾人關注與討論的話題。

為什麼有的女人很美但是情路卻很坎坷?是外表的影響?還是跟天生的命盤有關?張盛舒老師將從紫微來看,哪三種命格的人,容易成為人美,情路卻不順的女人?

請對照紫微命盤裡的命宮,它代表一個人的個性態度。如果妳的命盤是以下三種主星的其中一種,快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4:15開始,19:33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命宮有這三種主星組合人美情路卻不美的分析。如果你也是以上這三種組合的朋友,有沒有話要說?趕快來伸冤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命宮有天梁+地劫:
古代四大美女之西施,自古都以為吳國滅亡是西施害的,其實西施沒有那麼大的本領,事實上她是隨波浮沉,身不由己,人家要把她送人,她就只能接受。她最美的是西施捧心,因為抗壓力弱,隨波浮沉,完全沒有自己,無法決定自己的命運,所以過的也很憂鬱,身體多病很難受。像這樣子的人就是屬於人美,可是情路就會不順,她沒有辦法決定她自己的命運,西施雖然是美女,但是是很可悲的美女。

2.命宮有巨門+鈴星:
古代四大美女之貂蟬,貂蟬是以前最有名的女間諜,貂蟬被送給董卓,挑撥離間,讓董卓跟呂布鬧翻,所以她會講話,嘴巴很厲害很巧,會察言觀色,可是巨門因為嘴巴犀利,情路就會比較不順,因為男生會怕,其實她內心並沒有這麼可憐,但男生就會判斷錯誤,貂蟬是很悲劇的一個人物。

3.命宮有天同+地空:
古代四大美女之楊貴妃,楊貴妃很悲慘,她本來是唐明皇的兒媳婦,被唐明皇看上叫她離開,去做道士過水,再把她娶進來。天梁,巨門,天同這些人雖然美,但沒有辦法決定自己的命運。四大美女還有一個七殺的王昭君,命運就完全不同,王昭君不賄賂宮廷的畫師,沒有把她畫的很漂亮留在宮內當宮女,被送到出塞去,她反而很開心,她覺得到塞外去遠比當宮女開心,當時的匈奴多寵愛她過的好得很,所以她才能決定自己的命運。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