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就不再浪漫的人

談戀愛的時候,男女總是處心積慮的營造各種浪漫氛圍,每日細心呵護問候,佳節浪漫燭光晚餐,生日安排驚喜慶生,總是讓熱戀中的情侶心中幸福甜蜜滿分,希望永遠備受王子公主般的寵愛。可是事實上常常是結了婚之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常生活瑣事,漸漸取代了甜蜜浪漫的氛圍,小孩子出生之後,夫妻更是將重心都放在小孩身上,忽略另一半的感受,更別說婚前的浪漫經營了。張老師從命盤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婚後就變得務實不在浪漫?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轉變?請對照命盤的福德宮,來聽聽張老師怎麼分析?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4:20開始,07:56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福德宮有這三種主星組合婚後就不在浪漫的分析。如果你也是以上這三種組合的朋友,有沒有話要說?趕快來發表一下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福德宮有廉貞:
婚前浪漫是必要的,因為浪漫其實代表的是有所求,所以求偶追男女朋友的時候,就是最假的時候,浪漫都是假裝出來的,都要營造嘛,可是真正追到了以後,一旦結了婚現實來了,廉貞第一個現實的問題就是事業擺第一,我娶到你了,你應該在家裡面,我要去拼事業了,我都娶到你了,為什麼還要把全部力量放在你身上,這時候老婆馬上失落感就來了,結婚前對我這麼好,我是第一位,為什麼結婚後一下降那麼多名。從他的角度出發,他認為我對你好就是我給你一個非常好的生活,我事業不夠好,我怎麼給你好,我每天很愛你,我每天在家裡,你會不會嫌我說沒志氣。婚前看夫妻宮,夫妻宮其實是一種性的吸引力,是一種雙方的契合,愛情。可是婚後福德宮是現實生活,因為不現實的人他婚後可能很浪漫,可是他不會給你美好生活,又怎麼辦。

2.福德宮有天相:
天相婚後他看現實生活,現實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尤其生完小孩,小孩是重點,你算哪根蔥,所以我們再看,不要把婚前跟婚後扯為一談,你能夠越早認識現實,其實婚姻越能夠幸福美滿。

3.福德宮有紫微:
紫微座到福德宮的人,他其實是很喜歡享受生活,紫微是皇帝嘛,就是希望別人伺候他,所以結了婚以後,他在家裡當大爺了,婚前他把你當作大小姐當公主,婚後他變成說,你是奴婢我是大爺,這兩個的轉換有多大。這三款在福德宮來講,現實生活他們要的本來就是這樣的思維。所以不需要感嘆,這是人生真實的婚姻就是這麼一回事。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