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男人,講話最不能信?

俗話說「男人的話都不能信」,但真的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嗎? 觀察身邊朋友或電視上名人,可以看得出來有的男人是好講大話、虛張聲勢,有的男人則是一字千金,唯唯諾諾,沉默寡言,也有言語犀利,辯才無礙的男人,原來講話的模式與紫微命盤的個性思維是息息相關的。

聽男人說話到底應該打幾折?男人講得太多讓人不能相信,講的太少不愛表達又令人火冒三丈,講出來的話到底該怎麼有多少可信度,真的是值得好好探討。

請參照紫微命盤的以下宮位,來看看到底什麼樣命盤的男人,講話總是習慣說大話?什麼樣命盤的男人講起話來就是容易惹事生非,不能相信?快來聽看看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1開始,3:49結束)

你身邊有這樣的男人嗎?他講話的方式透露出他的本性,本性放對位置是優點放錯了就變成缺點,妳身邊的人是否放對位置了呢?又該如何對待?快來分享你的觀察與心得!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命宮有巨門化忌:
巨門的人是刀子嘴,李敖、阿扁都是巨門,講話很厲害,但加上化忌就變成尖酸刻薄,哪壺不開提哪壺。命盤是人的本性,要克制住本性不是那麼容易,因此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對待與從事適合的職業就非常重要。

2.命宮有天機+陀羅:
命宮有天機這顆星的人,說起話來語不驚人死不休,例如行銷高手范可欽就是命宮天機,但加上陀羅更糟糕了,因為行銷過度的時候就變成欺騙。但如果是一個小說家,則很需要能天馬行空幻想編故事,所以如果天機加陀羅做一個小說家,就能像哈利波特的作者羅琳寫出這類作品,非常適合,但如果將天馬行空的想法當真,就會被當成瘋子。所以特質放對地方就是優點,放錯地方就變成缺點,要好好的分辨與運用。

3.命宮有廉貞+貪狼:
命宮廉貞貪狼的人,個性好講大話,最有名的例子就是賈伯斯,當時他為了不承認第一個女友的小孩是自己的,竟能說自己是性無能,這一類的人是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但這樣的個性如果發揮得當,較能成為舌燦蓮花的業務高手。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