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能找到依靠的對象的女人命格

每一個女孩從小成長的過程中,都會希望自己身邊有一個可以依靠的對象,來保護照顧自己,小的時候這個對象多半是父母、親人,隨著漸漸成長,明白父母不可能讓自己依靠一輩子,更是希望找到自己下半輩子可以依靠的對象。

大多數人既定的印象中,認為婚姻才是女人最後的依靠。然而在女人成長過程中尋尋覓覓,感情路上可能跌跌撞撞令妳身心俱疲,讓許多女人懷疑最終自己是不是只能靠自己?

不同命盤的女人,人生中可以依靠的對象不一定是伴侶,這個對象也可能是子女、金錢等等,讓每個女人有不同面向的幸福與依靠,讓我們來看看,哪些紫微命盤的女人,終究還是可以找到可以依靠的對象?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4:25開始,8:00結束)

人生還是處處充滿希望,幸福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種,在找到可以依靠的對象之前,永遠都還有自己可以讓自己依靠。女人們在追尋幸福的過程中,有什麼樣的心路歷程與成長經驗,快來跟眾家姊妹們分享,讓女人們自己互相鼓勵依靠一下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子女宮有紫微:
子女宮有紫微的女人是母以子(女)貴的命盤,這種命盤的女人不一定要有婚姻,但一定要有小孩,人生這麼長,小孩會是妳身邊讓妳開心的人,而且妳對小孩的付出,終究會得回報,所以千萬不要說人生難過,只要有小孩就有希望。

2.夫妻宮有天府:
天府在夫妻宮的女人,在感情婚姻路上尋尋覓覓,雖然受到挫折打擊,但可以百折不撓,眾裡尋他千百度,仍然願意去找到那個對的人。夫妻宮有天府的女人,感情成長路上經過挫折學習,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真命天子,所以最終還是會找到對的人,成為最重要的依靠。

3.財帛宮有武曲:
財帛宮有武曲的女人,尋找了很久,最後會發現錢財還是最重要最可靠的朋友,所以得把自己的財富累積足夠了,下半輩子依靠錢,不用靠任何人。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