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高興就會動手動腳的男人

個性決定命運,紫微命盤跟性格其實有很大的關連;如果再加入環境的因素,有時富家子更難處理,都已經是人生勝利組,容易目空一切,誰敢講他不好?講他不好就會被認為是一個糟糕的人。又甚麼樣的人會憤世嫉俗,覺得哪一點不如人?憑甚麼大家都看衰我?張老師從命盤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男人,只要一不高興就會動手動腳?哪些組合是高風險族群?請對照他命盤的命宮、夫妻宮及遷移宮,來聽聽張老師怎麼分析?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6:15開始,21:22結束)

所以,女性要選擇婚姻,真的是很大的一個冒險,因為人心不同各如其面,我們其實很難發覺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其實老師所說的這三款男生,只要他們事業成功都沒什麼大問題,就怕他們不夠成功,問題就會接踵而至。各位朋友,你身邊是否也有這些組合的朋友?他們的特質是否跟老師分析得很像?快來分享您的觀察!
查詢命盤請點此

1.遷移宮破軍+鈴星:翻臉比翻書快
遷移宮代表一個人的人際關係傾向,有這兩顆星的人,其實很爽朗,很會交朋友,到餐廳吃飯隔壁桌敬個酒,兩個就聊起來,好像已經認識一輩子的好朋友一般,三教九流都能交朋友。但是,一旦講錯一句話,一言不和,馬上翻臉比翻書還要快;這種案例非常多,雖然外向積極會交朋友,但是朋友一交容易吵架翻臉,動手動腳的機會也特別多。所以有這兩顆星,就要多注意其交友狀況,別交到壞朋友,不然就麻煩了。

2.夫妻宮貪狼+火星:酒後失控
這兩顆星落入夫妻宮的男生,很多女生會覺得,這男生幽默風趣對我非常體貼,但是酒後失控,有時候夜店交的男生,要小心了。這樣的男生,還有一個前提就是他自己的事業不理想,或老婆成就比他高,這時候他就更容易喝酒上癮,當他喝完酒,就比妳強,許多家暴的因素大都由此產生,要特別小心。

3.命宮七殺+擎羊:火爆浪子
這兩顆星在命宮的朋友,個性衝動直接,屬火爆浪子型的人物;包括到家庭的關係,夫妻的關係,同事的關係等等,他自信非常的強,可是就受不了別人看衰他,千萬不要去點著了他隱性的火藥,踩到他的雷區。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