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樂活富足之老後生活的人

目前隨著醫藥發達,人均年齡越來越長,新出生人口變少,台灣正邁入銀髮族較多的老年社會,接踵而來的老人照護問題,出現了居家照護人員短缺的問題。雖然政府正大力推廣,可是目前的照護人員僅六千多人,請外勞的家庭高達20萬,但全台需要照顧的失能老人約有41萬,人力嚴重不足,且工作非常辛苦,年輕人多不願意投入。

人一定會老,你我都不例外,本集張老師從部屬(交友)宮或疾厄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能有樂活富足之老後生活,請對照你的命盤,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您是不是享晚福的命盤?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4:26開始,08:22結束)

從紫微行運的方式而言,當行運進入部屬(交友)宮或疾厄宮約為52~65歲之間,其實就是人生的第六個十年大運,代表晚年時期的運勢。要享晚福,一為靠自己,另一為靠子女;靠自己的,屬於有錢有健康,靠子女者,是子女的孝順。你是否也有這些組合?歡迎您來分享您的現況。
查詢命盤請點此

子女孝順者 ~
1.太陽+天魁:

歹竹出好筍,他自己的成就可能不怎麼樣,可是卻有好子女,很棒很孝順,可以養他養得很好。
2.天府+右弼:
年輕時可能吃很多苦,可是到年紀大時,會突然覺得小孩都成長了,孝順又好。
3.紫微+左輔:
自己可能混不出名堂,可是小孩卻能光宗耀祖,有所成就,又能孝順。

有錢有健康者 ~
1.天相+文曲:

朋友很重要,老來有很多關懷的老朋友,讓他身心開朗樂觀積極。時常抱怨東抱怨西的人,不僅不快樂,沒朋友會接近,身體也容易有狀況。
2.天機+天鉞:
有老伴互相扶持,生活無缺,無缺就是福。
3.武曲+祿存:
很會理財,金錢無缺就容易心靈放鬆,身體自然健康。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