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省小錢 VS會賺大錢 的紫微命格

經濟的不景氣造成失業率飆升,薪資倒退16年前的水準,物價又連年上漲,調薪的幅度遠遠跟不上物價的腳步,絕大部分的市井小民都覺得生活過得很鬱悶,錢不夠用,大嘆日子不知怎麼過?要渡過這樣的時機,開源與節流當然是唯二的做法,省錢、省電、省油的各類招數紛紛出竉,當然還要您有辦法真正執行才能到達節省的目標。張盛舒老師從財帛宮(代表理財模式)的角度來分析,哪些人是省錢達人?哪些人是賺錢達人?請對照您命盤的財帛宮,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解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54:00開始,56:48結束)

從張老師的分析中,有些人無時無刻都在思索如何省小錢來積大錢,可是也有的人,敢花錢也敢賺錢,反而會促進經濟循環。您是否也有這些主星?您是哪種達人?或者您既會省錢又會賺錢?趕快上來分享您的秘訣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省小錢組
1.天機:
天機精打細算,會規劃及思考,隨時動腦筋都在思考省錢問題,畢竟節儉是美德。
2.太陰:
太陰本身非常謹慎,有備無患,不會把錢花到口袋空空,造成自己的困擾,有錢才有安全感。
3.天梁:
天梁本身就是一位節儉高手,覺得奢侈浪費划不來,對他而言,看到路邊有東西,都想要把它撿起來。

賺大錢組
1.紫微:
花錢很大方,可是這樣也是在投資人脈,投資地位,敢花錢的人,反而是敢賺錢的人。
2.破軍:
破軍在財帛宮的人,簡單說就是愛錢,貪吃不會假裝客氣;可是這樣的人,其實才是容易賺大錢的人。
3.天府:
天府好享受,要他節儉些,他會覺得這樣人生有何樂趣?在現代資本主義的氛圍下,他會很高興,越花錢越享受;也因為如此,他就必須想辦法賺大錢,再來享受。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