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一個人的女人命格

女人是不是一定要結婚,一定要找個歸宿?兩個人在一起究竟是更輕鬆,還是其實是更多羈絆?你害怕一個人嗎?容易一個人不一定是悲哀,也可以是開心,算命的目的是為了要知命,知道自己的命有自知之明,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命,兩個人也不快樂。本集張老師從福德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到最後很容易變成一個人,對這樣命盤的人而言,一個人或許是更自在,原因到底是什麼?請對照你的命盤,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3:15開始,18:11結束)

這樣的福德宮,如果你沒有看懂自己的命時,你一個人不快樂,你兩個人也不快樂,可是如果你了解自己,一個人也是快樂的,兩個人也是快樂的。所以以前的老子說,知人者智,自知者明。知道別人是聰明人,但是要能夠知道自己的,叫自知之明,了解自己知道怎麼樣去安排自己,才是最好的。你是否也是這樣的命盤?歡迎您來分享您的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天梁
天梁叫俠客,俠客是喜歡幫助別人,為別人兩肋插刀,別人Call他,他可能就很熱心說我來幫忙,可是這樣的人,就容易疏忽自己人,對外人越好,對自己人就不是那麼在乎了,一疏忽的話,天梁最容易講一句話,化小愛為大愛,我可以去愛眾人,可是我愛不了身邊這一個人。從天梁來看,他就是一個非常想要服務眾人,為善最樂的想法,可是這樣的狀態之下,另一半能不能接受,就是命運的一種思維了,否則天梁會覺得那我一個人比較好,因為我幫別人,別人會很愛我,可是我在家裡,身邊這個人反而他會嫌我,覺得我太雞婆了,覺得我太多事,所以天梁容易會一個人的原因也是在這裡。

2.天同
天同在跟別人相處的時候,會委屈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這時候他就特別想要去奉承另一半,或者幫另一半,吃力不討好。你對另一半越好,軟土深掘,另一半反而越欺負你,越不在乎你,所以這時候他就會覺得,我一個人自己活得開開心心,我為什麼一定要跟別人在一起呢,跟任何人在一起,我永遠在服務別人,永遠在討好別人,誰來討好我。天同最後容易孤單的原因,就是他太容易委屈自己。

3.七殺
七殺是不肯委屈自己,兩個人在一起,到底誰該委屈,永遠受委屈的人受不了,用遠要別人受委屈的人也受不了,對七殺而言,他就會覺得人來人去沒關係,我自己還是要做我自己,他不想改變。天同太想改變去配合別人他很累,七殺不想改變都叫別人配合他,他也很累。我們常講七殺的孤剋,其實他比天同還要孤獨,所以他會是第一名。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