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以後健康容易亮紅燈的人

佛說〈人身是載道的工具〉;1~10歲是無憂無慮的童年、11~20歲是青春無敵的青少年、21~30歲是努力讀書努力工作、31~40歲是成家立業、41~60歲是承上啟下的職場考驗、60歲後,過去我們對身體健康的消耗,開始向我們反撲,如果身體不健康,縱使有金山銀山也無福消受,BB姐與邢峰都有他們保養身體的方式,BB姐每天上健身房,維持良好的體態及新陳代謝;邢峰因為身體出狀況,改用種樹來養生。有什麼命盤的人,容易在中年後,身體出狀況,我們看看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5:10開始,07:15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疾厄宮有這三種主星組合的小提醒。如果你也是以上這三種組合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保養。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疾厄宮有武曲+天相:
容易產生勞心勞力,心神不寧的狀況,事情想的太多太心,容易執著,要學習轉念,不要鑽牛角尖。

2.疾厄宮有太陽化忌:
天生體質較弱,人到中年,要注意養生,除了食補藥補,運動也不能少。

3.疾厄宮有廉貞+貪狼:
容易放縱自己享樂,暴飲暴食,要注自我控制。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