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女人開心花再多錢都願意的男人

妳的男人是個有求必應的活菩薩?還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妳覺得男人要怎樣才是愛妳的表現呢?結婚前男人可能費盡心思去討好女朋友,但是結婚後還會為了讓老婆開心而花錢嗎?還是因為個性的關係花錢的心態也會有所不同呢?張老師將從夫妻宮(對感情的態度)的角度分析,什麼樣的男人,特別會為了讓女人開心而花再多錢都願意。聽完這樣的分析或許可以讓妳更能洞悉妳的男人心裡在想什麼?而不是當個不解風情的老婆只會怪老公愛亂花錢,卻不知原來他是為了要討妳的歡心。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5:20開始,08:06結束)

有人說男人有了錢就容易使壞,真的是這樣嗎?似乎類似的故事在週邊層出不窮的上演。根據張老師的分析,如果真的花在自己老婆身上也就罷了,但是如果花在別的女人身上,再加上那個女人是不懷好意,那就真有可能弄得妻離子散,最後離婚收場,甚至身敗名裂,這樣真的是很冤枉。如果妳的老公或男友有像這幾種個性的組合,就要特別注意了。妳是否有類似的故事發生在現實的生活中呢? 還是你就是那個男人,終於有被了解的感覺。對這樣的說法你有意見嗎?快上來分享或申冤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武曲+破軍:
我們都說武曲是財星,這兩顆星組合的人,要花錢花在我最爽的地方,只要這個女人可以讓我覺得快樂開心,我就不在乎;可是如果讓他不開心,對不起,他就變得一毛不拔。所以這樣個性的人看起來像個鐵公雞,但找對位置,基本上那個錢就打開一個洞就出去了。對他來講,這種女人還真的是不容易找到。
2.紫微+天府:
他有錢就是要花在老婆身上,可是呢?對他來講花在女人身上,是因為這個人很好面子。以他而言,讓自己的女人看起來珠光寶氣有錢是一件很棒的事,可是問題是這個老婆,那可就不一定只有一個了,尤其是他又有錢的時候。所以只要是跟他的女人他都願意讓她穿金帶銀,花在女人身上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3.天同+天梁:
這樣的男人,對老婆很摳甚至一毛不拔,這是火山孝子的命格,他如果今天到酒店裡,入了花欉頭就暈了,這時候他的孝敬就不得了了,可是他對自己家裡的老婆反而摳的不得了。所以我們常常說是很乖的人,進到火山他就暈了就不知如何控制自己。要千萬注意怎麼把妳家那個兒子,老公看好,有時候連家破人亡都容易因此而發生。因為他受不了被奉承,這樣個性的人說難聽一點本身就是比較膽子小,說好聽一點是比較斯文的型態,平常在家搞不好是怕老婆的,可是一出門只要別人一捧,他就受不了別人對他來這一套。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