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容易看走眼,較適合別人介紹對象的命格

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正在熱戀時,總看不清楚對方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特別是某些命格的人,可以說是從頭「眼盲」到尾,一直到進入婚姻,或遍體鱗傷、千瘡百孔後,才懂得清醒。現在就請張老師從紫微命盤來看,哪些人比較適合由別人介紹對象,談戀愛才更能一帆風順呢?請大家對照自己的夫妻宮喔!(影片講解從10:00開始)

夫妻宮天同星
容易受騙上當。即使發現對方是愛情騙子,也會自我催眠,傻傻愛下去,屬於愛到卡慘死類型。因此最好一開始由旁人幫忙把關過濾,以免愛不對人。

夫妻宮天機星
不是容易看走眼,而是對自己的眼光沒有信心。旁人隨便一句流言蜚語,就能動搖他們的感情。因此若一開始就由親朋好友介紹,有別人掛保證的狀況下,對感情會較有信心,也較容易走入婚姻。

夫妻宮天相星
談戀愛時,愛情最大,易忽略現實條件,但他們實質上是很重視對方是否與自己門當戶對。只是這些都要等進入婚姻後,他們才會猛然驚醒,發現對方和自己有這麼大的差異性,開始對兩人之間的距離,耿耿於懷。因此找對象時,最好由別人介紹,找個條件相當的對象,以免日後感情路上有所埋怨。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