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合合糾纏不清,是前世感情相欠債?

大家覺得感情路上分分合合是什麼原因?真是前世相欠債嗎?張老師直接點名適合的對象該怎麼找!想擺脫單身的你,快來看看張老師的真實案例解盤分享!

提問者:
我跟他以前是同事,交往期間他有別的對象,過去我們在一起與分開一直是斷斷續續的,而他今年又出現了,我們都沒對象。但是目前他說:「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而我去年10月也因為他的態度讓我很傷心,所以放棄再等他,不再對他好。

可是矛盾的是我其實還喜歡他,我該怎麼辦?是不是應該放棄?是不是上輩子欠他的,為什麼當我也調整好自己心情時,還來糾纏不清,跟他真的還有緣分嗎?他的異性緣很好,會想定下來嗎?會想和我定下來嗎?

女:夫妻宮巨門
男:夫妻宮貪狼

張老師解盤:
你的夫妻宮主星是巨門,屬於支援型,對愛情有憧憬,但缺乏行動力,另一方面也自信心不足,怕自己不夠完美,不能和對方匹配。喜歡的類型為耿直明快、中規中矩,能和你心靈交流的對象,同時要求完美,很在乎別人對自己及另一半的看法。

他的夫妻宮主星為貪狼,屬於開創型。是個靈敏機巧、幽默風趣、個性強勢、行動力強、不在乎別人眼光的人。二人相處多是由他主導一切,但彼此的感情觀及價值觀差異很大。只是他熱情爽朗、很能察覺你的心思、哄你開心,體貼溫柔,讓你又為之陶醉。

要知道,在感情裡你是個內向而感性,溫柔婉約的女孩,很可能被欺負,從現代價值觀來看,就是最容易在愛情上被犧牲的弱勢族群。所以你要有以下觀念來保護自己:戀愛及婚姻的關係是既競爭又合作,你們一起經營情感,但你也在和他競爭,更和其他的對象一起競爭,只有不斷保持你的競爭力,才能維持贏家的地位。

你與他的價值觀及感情觀差異很大,你對愛情要求平穩長久,以精神為重,但他對感情追求濃烈,也會從現實面來評估另一半,想找一個對事業或生活有幫助者,與你的感性完美主義不同,所以雙方溝通上誤解頗多。

你的個性特質讓你對愛情被動且消極,總在等待有緣人的到來,而面對他的多情善變,往往逆來順受、委曲求全,但若求不到全時,你內心能調適過來嗎?要知道你們兩人先天速配指數不高,你在這份感情中會覺得受到壓抑,想長遠的走下去,雙方都得逆著個性各退一步,如此相知相惜才能互補,否則就變成互斥。

他的幽默風趣、感情豐富、異性緣佳,正是吸引你的地方,卻也是讓你擔心的地方。但個性特質是與生俱來,後天很難自然改變,只能修正成適時適地的適當發揮。你若不能接受他的命盤特質,總是害怕擔心,就永遠缺乏安全感卻也無力改變;而他也不能忍受你對他的懷疑及限制,這會是你與他衝突的來源。

你當然不是前世欠他的,要不要接受他,決定權在你身上。若無法忍受他對其他異性的好,那我勸你還是放棄的好。從夫妻宮來看適合你的對象,第一是太陰,第二是天梁,第三是天同;優點是和你容易溝通,相知相惜,缺點是和你一樣自信心不足,行動力也較弱,要有技巧的給予暗示。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購書連結:http://click108.tw/Oz9A6
找張盛舒老師親算:http://click108.tw/O6lSx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