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命格的女人有幫夫運?

許多男演員跟林依晨合作偶像劇之後,都大大提高知名度一炮而紅,像是惡作劇之吻的鄭元暢,以及變成新好男人代名詞的大仁哥陳柏霖,或者是蘭陵王的馮紹峰,因此有人稱林依晨是最旺夫的女演員。「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男人的成功只與自身的努力有關?或是與另一半是否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事業與家庭永遠是每個男人追求成功的重點項目。

現實生活之中真的有旺夫的命格嗎?男人娶到她之後可以在事業地位上面平步青雲?張盛舒老師將從紫微來看,這樣的女人究竟是有什麼超能力,可以讓另一半更上一層樓,真正做到相夫教子?

請對照紫微命盤裡的夫妻宮,它代表一個人的感情態度。如果你想了解旺夫的秘訣,或是找一個旺夫的另一半,快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0開始,02:55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夫妻宮有這三種主星女人能讓老公平步青雲的分析;如果你也是以上這三種主星的朋友,你是不是有什麼旺夫的秘訣?趕快來分享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夫妻宮有天相:
天相就是宰相的意思,古時候對女生最高的評價就是相夫教子,這個相就是天相,宰相是幫皇帝持家的,主持家務。天相的老婆可以讓你無後顧之憂,幫你把後面的事情都處理得好好的,讓你可以心無旁騖往前拼。所以以前的人通常娶到天相,男生馬上可以往上爬,更上一層樓,其實是因為你可以全力以赴,天相是在背後持家的女人。

2.夫妻宮有天府:
天府是古時候的王爺,王爺是好命的人,你要娶到一個好命的人,你自己是不是也要夠好命,不容易。所以天府的人,第一個有氣勢,第二個有氣質,像這樣的女生,男生一娶到了,就往上三層樓了,不是更上一層樓而已,就是所謂的水漲船高。

3.夫妻宮有紫微:
紫微是會在前面往前打拼的人,紫微叫做帝王。所以從帝王,王爺,到宰相,其實都是有力量能夠去幫男人的一顆星。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