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事讓壞男人為她洗心革面的女人

有許多女性朋友,精挑細選非好男人不嫁,但好男人要變壞是很容易的,原本公認的好老公,為了小三狠心地拋家棄子,這樣的案例幾乎時常上演;因為好男人通常不是「純」就是「蠢」,要變壞更容易。相反的,如果妳能夠讓壞男人變好,真的很難,但是浪子回頭金不換,他變好就會好的不得了。張老師從命宮(個性特質)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有本事讓他變好,為她洗心革面?一起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57:50開始,1:02:20結束)

好男人變壞妳抓不住,壞男人變好那就不一樣,只要碰對人,八字一合,用對方法,讓他改正過來。張老師所分析的這三種組合,很多人都認為她怎麼老是碰到錯的男人,可是一旦壞男人回頭,她反而是最有價值的女人。各位朋友,您週遭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嗎?歡迎來分享或申冤一下 !
查詢命盤請點此

1.武曲+破軍:
要讓壞男人變好,必須用點手段。宋朝有個大將叫郭靖,年輕時好賭好酒,每天浪蕩,他老婆嫁給他時,勸都沒用;有一次賭輸被扣押,老婆單槍匹馬帶錢去贖他回來,然後哭著對他說,我嫁給你是欣賞你的優點,可是你卻讓我很沒面子,你出去三年再回來。郭靖帶著羞愧的心出門,結果遇到趙匡胤被賞識,終成為宋朝一員大將,他感激老婆,終身不娶妾,這情況在古時候是很難能可貴的。
2.廉貞+天相:
廉貞幫夫運特別強,所以我們常常看到有些人,看起來並不怎麼樣,為何娶了老婆之後完全變了。漢高祖劉邦年輕時是個浪蕩子,好酒好色到處玩,四十歲才娶老婆;娶老婆後,不到十年的時間,就當皇帝了。所以八字不只要合,女人的手段也要夠強,呂后其實在背後幫劉邦做很多事。
3.天同+巨門:
這個組合就是所謂的~百煉鋼化成了繞指柔,她其實用了我誠心誠意的愛一個人,我可以為他攜牲一切的方法;可是感覺上別人會覺得好笨、好蠢,但最後她往往都會獲得另一半的回饋,還是可以等到對的人。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