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成為女強人的命格

女人一生面對著工作事業,家庭及子女辛苦奔波,哪些紫微命格的女人,容易成為外人眼中的女強人呢?傳統中都把企圖心旺盛,事業心強的女人視為女強人,然而在各個不同面向而言,每個方向都有著不同面向的女強人,快來看看您中了嗎?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5開始,03:10結束)

張盛舒老師分別從財帛、事業、夫妻及子女等角度,來談女強人的命格,分別闡述女性朋友在這四個宮位的態度與期望。您是張老師所說的女強人嗎?歡迎您也來發表您的看法!
查詢命盤請點此

1.財帛宮:武曲
武曲為財星落入財帛宮正得位,財帛宮有武曲星的人,不一定事業心很強,但就是容易有錢會是這方面的女強人。

2.事業宮:廉貞
廉貞星為事業主落入事業宮,在事業上有著強烈的企圖欲望,加上高行動力,自然在工作事業這個面向成為女強人。

3.夫妻宮:太陰
太陰星落入夫妻宮的女人,她可以為了家庭犧牲奉獻,不論是丈夫小孩,公公婆婆以及自己的父母,為了把家庭照顧的好,寧願默默付出奉獻自己的女強人。

4.子女宮:紫微
紫微星落入子女宮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可以為了小孩犧牲奉獻,可以自己吃苦,來完成小孩的成長及好的教育,是這一個面向的女強人。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