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自己也能過得很好的女人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女人即便是結了婚,還是要保持著經濟,思想獨立的能力,如果有一天真的都沒有了,才不會一下子就垮掉。什麼樣的女人,其實靠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只要是個性獨立,經濟自主,很懂得安排自己的生活,其實女人一個人有時候反而是更能發揮自己的價值,人生過得更多采多姿。本集張老師從福德宮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靠自己也能過得很好,或許外人看來以為她孤單落寞,其實她忙碌充實,自由自在開心的不得了。請對照你的命盤,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福德宮代表一個人的價值觀,如果婚姻生活不能符合一個女人的價值觀,為什麼一定要勉強自己,生活的這麼痛苦呢?別人的眼光不重要,自己的生活開心滿足才是真的,你是否也是這些組合?歡迎您來分享您的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太陽+天梁:打發時間
天梁是一個喜歡幫助別人的星,太陽又是一個很博愛的一顆星,犧牲自己照亮別人,這樣的命盤她一個人,她到處去當義工,她會覺得開心的不得了,小愛化為大愛,每個人都那麼愛我,為什麼需要一個別人呢?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所以這兩顆星在一起的女人,她不會覺得寂寞,所以如何打發時間是很重要的。

2.武曲+天府:財務獨立
為什麼離婚要看福德宮,福德宮的對宮就是財帛宮,很多大老婆很可憐,離了婚還把錢留給老公跟小三去爽,拿不到,她也不敢爭,又覺得丟臉,又怕沒面子。可是武曲天府在福德宮的人,我就是要爭,我為什麼要讓他們去享福,我寧可拿了錢自己來自求多福。對她而言,我財務能夠獨立,我可以自己享福,我為什麼要靠男人呢?所以像這樣主星在福德宮的女生,一旦她離了婚之後,她反而會覺得我不要了,我自己來比較好。

3.紫微+破軍:獨立自由
她很清楚她自己要什麼,如果她在婚姻裡面要不到,那她為什麼要進入婚姻裡?我自己獨立,自由自在,自由這兩個字是一個人最大的好處,兩個人就不自由了,生了小孩更不自由,很多女生嫁了老公生了小孩,一輩子都是被家緊緊的綑綁住。從紫微破軍的角度出發,我自由自在,我能隨心所欲,我知道我自己要什麼,為什麼要求別人呢,所以靠自己她反而開開心心,萬一嫁給一個不爭氣不成材的老公,她渾身的力量都被困得死死的,她反而痛苦死了,離婚清爽得不得了。

第一部分:張盛舒老師講解從20:05開始

第二部分:張盛舒老師講解從00:00開始,01:43結束

Facebook留言
  • 蔣文玉

    張老師分析,講解,真是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