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異性緣比較弱和比較強的人

漂亮的女人,男人看了都會喜歡。可是如果漂亮的女人脾氣很壞,那麼喜歡的她的人,觀感就會大打折扣。相同的男人也是,縱使外表英俊,可是如果凡事吊兒郎當,許多女性也會敬而遠之。通常,大部分人都覺得異性緣可遇不可求,靠的只是運氣;其實,萬事萬物都有聯繫,無論你的運氣好壞,都與你的個性特質習習相關,以及你是否遇到對的人。張盛舒老師從夫妻宮(代表感情態度)的角度來分析,哪些人天生異性緣比較弱?而哪些人是屬於比較強的?請對照您命盤的夫妻宮,一起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查詢你的命宮主星:http://click108.tw/YMYWx
‧張盛舒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click108
‧明年會走紅鸞運?http://click108.tw/lRDoi

弱:1.七殺 2.武曲 3.破軍
夫妻宮內有這三顆星不代表不好,古時候的人,喜歡的女性一定要柔弱溫和,能配合男性;這三種都是屬於女強人型的,外人看來很有異性緣,可是自己人看來卻是兇巴巴的,翻臉起來六親不認,一發不可收拾。這三顆星,最好要時時注意一下,自己在不注意的時候,常常表情會垮下來。

強:1.貪狼 2.廉貞 3.天府
異性緣可能同時很強,也有可能同時很弱,也有可能一強一弱,這是很奇妙的部份。外向很容易交朋友,但是翻臉起來也很恐怖,看起來像水很柔,可是也會傷人,遇事很會敢拚敢衝,表現出堅忍的韌性。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