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娶妳就會照顧妳到底的男人

幾乎天天都有人結婚,相對地也幾乎天天都有人婚姻拉警報;很多明星及公眾人物的感情之路,都會被攤在陽光下來討論,稍不留意,很容易造成破局,真的是無價寶易求,難得有情郎。本次主題談的是,什麼樣紫微命格的男人,一旦他決定要娶妳,他就會愛妳到底,照顧妳到底?讓我們快來看看哪種男生的夫妻宮(對感情的態度),是值得妳把握的?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2:10開始,14:40結束)

一段感情能夠長久經營下去,兩個人需要的是信任,一旦信任瓦解了,彼此內心產生嫌隙,此時特別容易翻舊帳,甚至沒完沒了;所以,能夠包容妳過去的人,才是真正深愛妳的人,各位朋友妳的另一半是否也是這樣的特質呢?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天機+太陰:包容過去
如果妳曾有過戀情,有過坎坷的過去,別人就容易講說如何如何,而這兩顆主星組合的男性,基本上都會把妳這些過去當成是前世的事;這點非常重要,因為夫妻總有吵架的時候,翻起舊帳是非常麻煩的事,問題會很大。

2.紫微+天府:照顧全家
這兩顆星的組合,不僅愛妳,還要讓妳有面子;不僅吃好吃的不會自己獨享,一定會把妳全家一起邀來,照顧周全,面子問題是首要的。

3.太陽+天梁:用心照顧
會用心照顧另一半,太陽的熱情加上天梁的細心,男性一旦認定妳的時候,就會把全副精神都用在妳身上,鉅細靡遺。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