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實力不怕被取代的人

現代的職場環境越來越競爭,各種產業的生態環境轉變速度越來越快,也是如果實力不夠堅強,創意不夠快速多元,行動應變力不夠,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被取代掉,如何培養自己的實力,也是每個人在職場競爭之中的重要功課。中本次主題談的是,什麼樣紫微命格的人,是有實力不怕被取代的人?這樣的人有什麼個性特質呢?他們天生有哪些性格優勢是與生俱來,在職場能特別吃香的呢?讓我們快來看看哪些命宮的人,是有實力不怕被取代的人?

培養自己的實力是競爭社會中每個人的必修功課,這些命宮的人,天生有擅長的性格優勢,讓他們在與人競爭時能特別突出,不怕被取代。各位朋友你有沒有上榜呢?或是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嗎?快來分享你的觀察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廉貞+天府
這兩顆星在一起的朋友,廉貞的事業心很強,然後再加上天府豁達大度,公關交際的能力特別好,所以貴人運強,事業能力也強,這樣的狀態之下,他做起事情來,衝勁十足,實力堅強,當然更不怕被取代了。

2.武曲+天相
武曲這顆星很堅毅,就是堅持能力很強,天相這顆星,運籌帷幄的能力很強,這兩顆加在一起,其實我們可以講,有一技之長,勝過萬貫家財,這兩顆星當他有一技在身的時候,甚至他樣子看起來很臭屁,讓人家覺得說奇怪,這個人怎麼那麼孤傲,可是他就是有實力,不怕被取代。

3.天機+巨門
有這兩顆星的人,天機有創意想法很多,巨門的表達能力又很強,當你有創意又能夠表達,其實貴人運就很強,老闆容易賞識你,所以這樣子的人,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競爭的狀態,他都很容易出頭,因此對他而言,他就是不怕被取代的一個命盤。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