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紫微主星的人,如果要創業做什麼比較好?

在大企業裁員、減薪的風潮下,雇用員工5人以下的微型企業快速崛起,由於網路普及化,有意創業者,近4成想靠網路來「圓老闆夢」,而「小而美單店創業型態」是年輕人最想實現的老闆夢。

台灣想當老闆的人高達2成,比日韓多,而在失業率居高不下的此時,創業更成為許多人翻身的方法;調查顯示,有意創業者對於未來的創業型態,與目前大不相同,位居第一名的創業型態是屬於單店類型(23.5%),喜愛這類型創業的屬於年輕族群(19~29歲),主要是因為這種型的創業是資金較少、自由且不受拘束,承擔的風險也較低。

依張老師分析,創業三個最重要的是資金、產品及市場,現在資金別人可以幫你處理,產品別人可以幫你代工製造,反而是你怎麼開拓市場而已,所以現在創業的門檻越來越低,很多年輕人想創業是好事。張老師以命宮來看,你適合做哪一種行業的加盟?如果你正有創業的構想,快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查詢命盤請點此

1.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適合小說漫畫店、寵物美容、餐飲加盟。

2.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適合網咖、服飾相關、便利商店。

3.太陽、巨門、天機:
適合小說漫畫店、DVD出租店、汽機踏車行、3C相關產品。

4.太陰、天梁、天同:
適合美容美髮、健康養生、網頁設計。

‧張盛舒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click108
‧你天生適合吃哪行飯:http://click108.tw/Bgndx

Facebook留言
  • Melody

    其怪了,怎麼看了那麼多個又不是那麼一定,沒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