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己見說不聽的人

命盤決定了命運,或者是說性格決定了命運,堅持己見到底是好還是壞?一意孤行就是不聽解釋,一味的執行己見,沒有商量的餘地,這人怎能合得來呢?在你的工作場合或者是朋友圈,是否也有著這樣的朋友?有著這樣堅持己見個性主觀性強的人,會造成甚麼樣的命運,對於自己究竟是好是壞?快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7:44開始,10:50結束)

張老師所提出的這三顆主星,是比較會堅持己見的前三名,其實每個主星都各有堅持,只是堅持的點不同而已。您是被張老師說中的人嗎?可以上來申訴喔。或者,您的朋友不在這三種之內,仍然有相當堅持的地方,歡迎您來分享。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命宮:紫微
紫微為帝王之星,做皇帝的向來就是堅持己見,命宮是紫微星的人,心理就是認為自己天縱英明,自己是最強的,從來都是別人聽我的份,就算是有錯也是硬坳到底,而且常常坳久了就變成對了,對事情的堅持將錯的做到對為止,紫微星就有著這樣的功力。

2.命宮:破軍
命宮有破軍星的人,行為總是我行我素,是個偏執狂,只要自己認為對的就是對的,勇往直衝就算粉身碎骨也不怕,是前鋒大將人才,可是常常也就變成了烈士,可是只要成功就是一將功成萬骨枯,是個非常堅持己見的人。

3.命宮:七殺
命宮有七殺星的人,就是唯我獨尊型的個性,只有我說了算,總認為別人能力都比不上我,容易陷入主觀認定,善惡不分,只憑情緒做事。

‧張盛舒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click108
‧批此命一生運:http://click108.tw/hIQgK

Facebook留言